2010年11月24日 星期三

惱人的廣告電話


居住在加拿大日子久了, 難免會收到一些廣告電話或要你捐款的, 有些態度還好, 你表示沒興趣, 他們就跟你謝謝就掛了, 但是越來越多外包的, 尤其是包給印度人的, 死纏濫打的電話越來越多, 很煩人, 家中要是有Caller ID還容易辨別, 要是沒有, 接起電話來就沒玩沒了, 怎麼辦呢?


 


這裡有一個網站, 可以把家中電話和手機電話都登記, 時效五年, 可以隔絕大多的電話, 但如果是從私人家中打來的就沒辦法, 這時也可以上同一個網站, 到Complain about a Telemarketing Call去抱怨這個電話.


 


https://www.lnnte-dncl.gc.ca/insnum-regnum-eng


 



8 則留言:

  1. 那假裝聽不懂英文好了. 但是老實說: 我們一旦去那邊可能真的聽不懂到底對方說甚麼. 哈哈. 對方也雞同鴨講就自動會掛電話啦...
    [版主回覆11/25/2010 13:26:55]這招我們也用過, 不過還是接得很煩.

    回覆刪除
  2. 嗯~~如果假裝聽不懂咧~~他說英文,你跟他說中文,不然隨便講個亞洲國家的話唄....呵!
    [版主回覆11/25/2010 13:28:04]我們用過這招, 也曾經假裝主人不在, 反正很討厭接這種電話.

    回覆刪除
  3. 我好希望我能聽得懂惱人電話susan
    [版主回覆11/25/2010 13:29:01]哈哈, 你想練英文是嗎? 那以後都請他們打到你家去.

    回覆刪除
  4. 這個資訊會幫助過濾垃圾電話
    應該有些作用
    我很討厭人家來推銷東西
    賣的是他們想賣你的
    不是你需要或你想買的
    奇怪那些招術一定有用
    不然怎麼一直有人在做

    [版主回覆11/26/2010 13:10:46]我們這裡很多老先生和老太太, 這招對他們都管用的.

    回覆刪除
  5. 真得很討厭, 一天還打好幾次...
    [版主回覆11/26/2010 13:02:43]對, 這種也很煩.

    回覆刪除
  6. 這十天來,我也被選舉催票的電話煩死了,
    好家在!明天選完就可安靜了.
    [版主回覆11/27/2010 03:01:16]我看到新聞連勝文被射了一槍, 實在是很混亂, 選戰還是趕緊結束吧!

    回覆刪除
  7. 我英文不好,特權就是,只要聽不懂只能說,"很抱歉"就直接掛電話~~
    [版主回覆11/28/2010 18:04:40]帥!

    回覆刪除
  8. 真是很好的資訊呢!
    謝謝你的分享唷!
    [版主回覆12/06/2010 14:37:32]希望大家都受用!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