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文化探索之旅---Hershey Chocolate Factory, PA


Hershey Chocolate, 北美很出名又很大眾化的一個巧克力.  我們特別在回加拿大的途中, 刻意經過賓州的一個名叫Hershey的小鎮, 去看看Hershey老闆的故鄉, 以及他對故鄉所做的貢獻.


 


從地圖上來看, 如果不是刻意經過, 沒有人會注意這個小地方的.


話說Hershey巧克力工廠的老闆, Milton Hershey, 於1903年衣錦還鄉, 想在家鄉蓋一座世界最摩登的巧克力工廠, 沒想到最後整個計畫根本就是造鎮計畫, 他們不僅蓋了巧克力工廠, 還有遊樂園, 飯店, 學校, 醫院, 溜冰場, 高爾夫球場, 運動場, 電影院, 還有Outlet, 甚至連路燈都是巧克力形狀的.



我們來到了孩們的夢想王國, Hershey巧克力工廠, 迎接我們的是Hershey巧克力的代表!




還有指示牌喔!


進入巧克力王國, 可以參觀縮小版的工廠.



牆上清楚的記載著Hershey的歷史.





還可以免費搭上像迪士尼樂園一樣的小節火車, 它將帶著我們參觀巧克力的製造流程喔!


巧克力的製作不外乎是牛奶, 巧克力, 糖...的組合.  所以乳牛就代表牛奶的出處囉!



挑選巧克力豆, 烘烤, 去皮, 研磨, 碾碎, 加牛奶與糖, 攪拌, 烘乾, 精煉, 灌模, 包裝, 運送..



所以要做巧克力也不是那麼簡單的.


除了參觀外, 當然也有很大的巧克力賣場.


 


賣場裡, 幾乎沒有人是空手的, 大家都滿載而歸.





除了吃的巧克力以外, 還有很多巧克力形狀的玩偶.




還有Chocolate Fountain.



 


看到下面這張的路燈了嗎? 也是水滴形狀的巧克力喔!



 有機會經過賓州, 可以來逛逛Hershey Chocolate Factory!


 


Hershey Chocolate Factory網站:


http://www.hersheypa.com/


 


 


 


 



文化探索之旅---Corning Museum of Glass



9 則留言:

  1. 哇!哇!哇!!我很愛吃他們家水滴形巧克力吔~~~看到那多的巧克力,我家豬妹一定愛死了!!
    [版主回覆10/17/2010 14:51:26]沒想到Hershey也紅到台灣去了!

    回覆刪除
  2. ahhh... Hershey ...
    i will visit there again next time ... with my whole family ...

    [版主回覆10/17/2010 14:52:50]Kids like their chocolate very much, but I don't really enjoy it.

    回覆刪除
  3. 我最愛巧克力了,我一個人在加拿大時,天天吃一堆,現在有女王管著,只能看您部落格的照片流口水。
    [版主回覆10/17/2010 14:56:48]天冷的地方會比較需要熱量, 所以以前在台灣就算不喜歡巧克力的, 來到這裡多半會變成愛吃巧克力.
     
    看到你一切都settle了, 也替你高興, 在這裡應該試著把腳步放慢一點, 才可以有時間思考以及看清更多狀況.
    Good Luck!
     

    回覆刪除
  4. 這一個我就沒去過了,雖然資料上看過,總想不過是巧克力,不值得特別繞過去,看了你的照片才知道錯過了好東西,下次去華盛頓那個方向一定要繞過去,謝謝分享。
    [版主回覆10/17/2010 15:00:45]那裡現場有巧克力可以吃, 果然吃起來比較新鮮, 感覺比較好吃.
     
    附近所有的設備幾乎都是Hershey, 連Outlet都是Hershey的, 我們都覺得有趣.  其實最覺得有趣的還是路燈的形狀, 全都是巧克力.  我很想去看看他們的醫院是否也都跟巧克力有關.
     

    回覆刪除
  5. 不只是孩子們的夢想. 我好想去喔.. 幸好愛吃巧克力的我昨天才剛在Costco買一大包Hershey綜合巧克力. 否則今天看到這些照片可就要流口水了..
    [版主回覆10/18/2010 12:39:04]哈哈, 愛吃巧克力的人到北美來會更高興, 因為巧克力很多樣, 而且因為天氣冷, 會忍不住的想吃巧克力, 所以會有機會吃很多的巧克力的.

    回覆刪除
  6. ☀♫☀♥♥台南黃小姐♥♥♥☀♫☀2010年10月17日 晚上8:13

    宇宙無敵超級好吃!
    [版主回覆10/18/2010 12:39:45]小朋友都很愛的.

    回覆刪除
  7. 安 感恩分享
    點下圖片 歡迎欣賞文章
     

    祝福 您順心吉祥如意
    佛說無量壽經  南無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8. 這個地方我好像有去過﹐但是10分鐘就走了~ 哈哈~ (我們不愛Hershey﹐cheap chocolate,太甜太膩)
    下次有機會要帶孩子們去維蒙州Vermont的Ben & Jerry冰淇淋工廠哦! 有tour(付費)還有試吃。 我十多年前跟老公去時﹐吃了一款Chai冰淇淋﹐(很多人卻吃一口就丟掉了)我好愛Chai啊﹐就很期待在超市可以見到它﹐可是十幾年過去了﹐根本沒有... (可能在他們的retail store有吧﹐可是這裡都沒有啊~)
    [版主回覆10/19/2010 12:30:51]我們這次本來也要去Ben & Jerry, 後來實在是不順路就作罷!

    回覆刪除
  9. 哇~~這個景點不能給我家小孩看到,我怕她們吵我~~
     
    [版主回覆10/21/2010 16:13:59]在北美這種機會很多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