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 星期六

3/14日光節約時間開始


從3/14凌晨2:00開始, 日光節約時間開始實施, 到11月7日為止, 時間將調快一小時.


我建議星期六晚上睡覺前就先把時間調好, 這樣才不會誤了星期日的行程喔!



4 則留言:

  1.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10年3月14日 上午11:19

    之前看到這類訊息都懶的管他...結果今天果然就睡過頭了

    [版主回覆03/15/2010 09:31:07]還好今天是星期日, 要不上學就遲到了!

    回覆刪除
  2. 實施日光節約時間後,渥太華和台北的時差剛好是12小時.雖然是日夜顛倒,但還蠻方便記的.在溫哥華的話,就得扳扳指頭換算一下了.
    [版主回覆03/15/2010 09:32:50]在溫哥華的算法是把這裡時間+3(日光節約時間), 然後am<-->pm互調就知道了!

    回覆刪除
  3. Hi, 大鼓:
    請問日光節約時間每年都是固定的嗎?
    但為什麼選這麼難記的日子呢? 3/15 & 11/7?!
    是看節氣嗎?                                     Jackie
    [版主回覆03/16/2010 14:26:34]以前是在三月的第三個星期日和十月最後一個星期日, 現在往前提早一周和往後延長一周, 所以是3/14 & 11/7.
     

    回覆刪除
  4. 台灣是不是不用這樣調整呀.....
    [版主回覆03/24/2010 01:02:05]以前台灣曾經實施過, 但這幾年不知為何都沒再實施!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