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8日 星期一

Vancouver Downtown出任務(三)



來到Vancouver Downtown, 除了那些雕刻和燈籠外, 還可以到美術館前的廣場溜冰喔!


這個為了奧運所修建的溜冰場, 於2000年停用至今, 斥資200萬元修建, 總算趕在奧運前完工, 免費開放給民眾使用, 營運時間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 亦提供冰刀出租的服務, 只要三元喔!



美術館的另一面, 遠遠的就看到了很熟悉的"棉被布", 知道是什麼嗎?


原來是台灣的新銳藝術家林明弘(Michael Lin), 曾經以阿嬤的大紅花布得到國際大獎的林明弘, 正好受邀於溫哥華美術館展出他的作品, 聽說酷酷嫂來到溫哥華還特別去看他的展出作品喔!



(此張相片轉貼自世界日報新聞網)



找累了, 雖然任務沒達成, 也還是要犒賞一下自己, 於是來到號稱全溫哥華最好吃的熱狗店, Japadog!


Japadog是日本人開的熱狗店, 沒錯, 是日本人開的, 而且是日本口味的喔!


 


看看下面這張廣告, 來自各地的名人及電台, 可見知名度是很高的喔!  難怪他們敢下豪語:


No JAPADOG, No Life!


看看他們的菜單, 有上面綴滿柴魚的, 有飾以海苔的, 用蘿蔔泥取代洋蔥的, 有Teriyaki saurce的...


還有套餐選擇, 像這樣的熱狗, 你覺得會在那賣呢?



別驚訝, 一樣在熱狗攤, 遠道慕名而來的大有人在, 隊伍排得長長的!



目前Downtown有兩攤Japadog, 一個在Burrard and Smithe St.的街口, 另一個在Burrard and Pender St, 但周末只有前者有開喔!


他們的熱狗不便宜, 但是還蠻好吃的喔!


我點的是Oroshi, 我自己在上面再撒上芥茉美奶滋, 嗯, 好吃!


Brian點的是Okonimi, 看到柴魚了嗎?


Joy點的是Spicy Cheese Terimayo, 看到海苔和柴魚了嗎?


由於天氣很冷, 所以我們躲到Starbucks點了三杯熱飲, 吃了起來.  再過一陣子, Japadog就會有他們自己的店面囉! 


關於Japadog, 可以上網查尋: 


http://www.japadog.com/


來到Vancouver Downtown, 別忘了來一客好吃的熱狗喔!



 



7 則留言:

  1. 嗯!~我也吃過,的確不錯吃,多倫多藍鳥隊棒球場旁的熱狗也很好吃!
    不過,我現在比較喜歡吃沙威瑪, 配熱熱的紅豆湯(加小湯圓)...
    [版主回覆02/10/2010 06:26:44]沙威瑪配紅豆湯?  沒看過這種組合, 難道台北現在流行這樣搭配嗎?
     

    回覆刪除
  2. 我之前經過那家熱狗攤,只知道很多人排隊,看了你的介紹,才知道這麼有名哪!
    [版主回覆02/10/2010 06:27:52]他們在Robson上的店快開了, 到時可以去吃看看喔!
     

    回覆刪除
  3. 謝謝您的資訊,對我們這些加拿大新鮮人很有用哦!找個時間帶我小孩去看看阿媽的大紅布,真得跟我小時候阿媽的那床被單一樣吔!
    復古風,讓人懷念!
    [版主回覆02/10/2010 07:30:07]以前的用色其實蠻大膽的, 尤其在林明弘的巧妙運用下, 大紅花感覺也蠻好的, 應該帶孩子去看看!
     

    回覆刪除
  4. 連看了三篇,這溫哥華還真是熱鬧,好漂亮,而且創意處處。
    加國會成功真的不是偶然的,有那麼多來自各地的創意,真讓人嘆為觀止。
    謝謝大鼓的用心,很高興來此一遊,如身入其境一般。
    [版主回覆02/10/2010 17:43:28]沒Vancouver Downtown就感受不出奧運的氣氛, 所以不論如何, 一定要來走一回!

    回覆刪除
  5. 大鼓媽咪
    再過3天就農曆年了
    tammy祝福   虎年  虎虎生風 


    [版主回覆02/10/2010 17:44:28]Tammy,

    回覆刪除
  6. JapaDog非常有名!!而且也蠻多年的歷史了~

    我們現在很少去Downtown了﹐後悔以前在Downtown工作的時候沒去啃它幾隻﹐現在看到要排隊我就沒食慾了~
    開店面會賣得比較多嗎﹖熱狗就是要在熱狗攤吃才夠味啊!!
    [版主回覆02/11/2010 14:11:54]我們跟他們建議來White Rock開一家好了, 這樣就不用去Downtown擠了!
     
    p.s. 結果你有去海邊看Torch Relay嗎?

    回覆刪除
  7. 我們沒有到Marine Drive去﹐我們在Semiahmoo mall這裡看的﹐沒有你們看的精彩~
    不過我們有去吃pancake﹐排隊排很長~ 幸好在小孩上學之前有吃到~

    [版主回覆02/12/2010 13:27:22]嗯, 有吃到Pancake也不錯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