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 星期四

2009 Christmas Party


滑雪回來的第二天就是Christmas Eve, 在倉促中準備的聖誕大餐及音樂晚會, 雖然有點混亂, 但也還過得去啦!


 


來看看我們當天的菜色, 主題是要與聖誕有關喔!


首先是我精心設計的"聖誕老公公", 我知道我的藝術天份很差, 但請別再說這是隻"'章魚"好嗎!



來看看我們的前菜:


三層式開胃小點:火腿起司捲, 德國Salami, Candy cane!



好吃的燻鮭魚, 紅色的, 外加聖誕小花圈!



精心設計的聖誕沙拉!



顏色搭配與聖誕很符合的海鮮沙拉!




連聖誕小屋都搬出來裝飾的椒鹽雞膝!


連烤什蔬都可以紅配綠, 符合聖誕精神喔!


焗烤香菇鑲肉, 外圍以紅蕃茄, 綠生菜搭配, 嗯, 也是聖誕色系!



有人告訴我要做一道白色聖誕, 結果白色都被紅色淹沒了, 不過還是很聖誕啦!


紅酒牛肉, 顧名思義, 只要沾上紅色的邊也可以啦!


鳳梨蝦球, 蝦是紅的, 也是可以啦!


Cheese Cake, 周圍以聖誕飾品裝飾, 很有聖誕氣氛喔!


我發覺少拍了好幾道菜, 最重要的是烤火雞, 烤好了在烤箱忘了拿出來, 所以很醜啦!



吃完聖誕大餐,重頭戲開始, 小朋友的音樂會, 今年還多了不一樣的魔術表演, 整個Program是由孩子們自己編排的, 讓我們來看看喔!


 


 




12 則留言:

  1. 這麼多美味的餐點..光用看的就覺得好有聖誕氣氛...
    再過幾個小時就是2010年了...
    祝大鼓一家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版主回覆01/01/2010 17:27:47]也祝uling和黃先生在新的一年裡事事更順利, 更平安!

    回覆刪除
  2. 果然有總鋪師的水準!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1/2010 17:46:31]因為我們要求的菜色是有主題的, 所以大家都卯足了勁, 做出最合時節的菜色啦!
     
    也祝emba一家健康快樂!

    回覆刪除
  3. 有夠利害,真是非常佩服,都是你一個人弄得嗎?這要弄多久呢?
    [版主回覆01/01/2010 17:51:11]我們是Potluck, 所以每個familhy帶兩道菜, 但是需要配合聖誕節的主題!
     

    回覆刪除
  4. 看圖片我以為是五星級飯店的餐廳.....!!
    ......怎麼大家廚藝都那麼棒!!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2/2010 09:52:47]大家都是來到加拿大才修廚藝課, 用心的練, 每個人都可以成大廚喔!
     

    回覆刪除
  5. 看起來好豐盛~!!!真是一年一年不一樣哩~!!!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2/2010 09:54:50]Happy New Year!!!
    你們還樂不思蜀嗎?

    回覆刪除
  6. 你們可以來餐飲系當老師了,哈哈,評審給你們拍拍手,祝新年愉快。
    [版主回覆01/02/2010 09:56:30]我們只能朋友間修閒好玩, 沒辦法去外面現醜啦!
     

    回覆刪除
  7.  有夠水的大餐 好棒!
    [版主回覆01/04/2010 12:43:19]好看有好吃喔!  害我又吃過量了!
     

    回覆刪除
  8. 光憑這些美食,我看妳已經可以得到廚藝大賞了.....
    [版主回覆01/04/2010 12:44:49]這是大家分別帶來的食物, 不是我一個人做的啦!
     

    回覆刪除
  9. 好美的餐點
    你真厲害
    祝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覆01/04/2010 12:49:22]因為我們朋友都知道每次Party一定有一個主題, 而每道菜都要符合這個主題, 因此大家都會事前做功課, 花心思, 這樣我們的Party才會更精彩, 無形中大家的手藝也都會進步啦!
    也祝你們在新的一年會都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10. 你不但有號召力和組織力,你的行動力也是一流的,
    看看那些菜色.........
    [版主回覆01/05/2010 12:35:38]餐點是大家的心血啦, 但是話說回來, 要是沒有點實力的, 就會覺得跟我們劇餐很麻煩啦!
     

    回覆刪除
  11. 真的很有聖誕氣氛
    而且你們的餐點真的很專業耶
    [版主回覆01/05/2010 12:37:01]餐廳老闆娘都來讚美, 這樣我們真的受到很大的鼓勵ㄋ!

    回覆刪除
  12. 雖然我們沒有參與, 但是看到這麼豐盛的PARTY和溫馨的表演,
    讓我們家媽媽明年要在WHITE ROCK渡過就感到非常有安全感了!
    謝謝大鼓和大家的努力囉!                                        jACKIE
    [版主回覆01/08/2010 12:58:56]請告訴Susan不要太擔心, 這裡很多朋友都歡迎你們來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