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 星期一

2009 Halloween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超級化妝舞會, Halloween.  每年的這時候, 就是比創意的時候, 超級期待能看到令人驚嘆的傑作!


 


這一整天, 到處可看到跟Halloween有關的東西, Pumpkin.......



Spider..........




Witch..........




Spider web.............





還有可愛的小人兒..........


Little turtule



Baby lion


Little lady



這是誰家的小蝴蝶呀?


一起玩得很高興的大人兒........



Cool man and pig........(因為這個人用腹語來幫豬講話, 所以臉上沒表情, 故以Cool man稱呼!)



Japanese girl & Beauty (當東方美女碰到西方美人時.....), 這其實是對母子檔, 沒錯, 兒子扮成美女, 雖看不出是男孩, 但是當"Trick or Treat"聲音一出, 每個人都笑了!



這個Guitar man是位爸爸陪兒子"瑪莉歐"到mall來"Trick or Treat", 不怕手酸, 一路提著這把吉他, 一副"帶著吉他去流浪"的樣子!



這群稻草人是學校裡的老師們, 也賣力演出, 其中一位老師還把掃把背在身上, 就像稻草人被架在木棍上一樣呢! 





這位背後貼著一顆蘋果的小孩, 不是別人, 就是我們家兒子, 想知道他今年扮什麼嗎?



哈哈, 就是當紅的ipod touch啦!



老實說, 今年Halloween沒有太大的Surprise, 只有下面這位"黑白無常"可以列為比較特殊的,  看到他的領帶沒, 也是一黑一白, 只差鞋子, 要是也是一黑一白就更完美了!




10 則留言:

  1. 可是我覺得都好逗趣呢!
    (第一次浮出來就拔頭香吔....呵呵)
     
    [版主回覆11/04/2009 12:26:59]可是我記得之前我有去過你的部落格耶!

    回覆刪除
  2. 小朋友打扮成烏龜與獅子好可愛但是要上洗手間可要大費一番功夫了
    [版主回覆11/04/2009 12:28:09]沒錯, 上廁所比較麻煩, 但這樣穿真的是比較暖和!
     

    回覆刪除
  3. 這哪辦的?
    一直想找適合家庭參加的...
    thanks

    [版主回覆11/04/2009 12:32:09]這是在Mall裡面, 很多Mall都會在Halloween舉辦Trick or Treat的活動, 小朋友可以向每個店家要糖, 這樣可以比較集中又免受戶外的風寒!
     

    回覆刪除
  4. 最後這個真的蠻精典的...
    [版主回覆11/04/2009 12:33:18]最後這個是最突出的, 一眼就能看到他!
     

    回覆刪除
  5.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9年11月3日 晚上10:01

    好佩服每個人都好會打扮呀 我們那天下午剛好去Aberdeen center 所以看到好多小朋友精心打扮到處要糖 真是可愛的節日呀
    [版主回覆11/04/2009 14:20:28]那你和大白熊有沒有也打扮一下啊?

    回覆刪除
  6. 啊~  的確是,在mall理不受風寒又不怕車也不擔心走到腳軟
    下次來注意一下
    thanks


    [版主回覆11/04/2009 14:21:24]很多Mall都有喔! 

    回覆刪除
  7. 真的嗎?那妳記憶也太好了吧!連我自己都搞錯的事....
    不過我記得這應該是我第一次留言吔!雖然我已經看妳的部落格一年多了,難不成我曾經有"壓抑"不住自己的情況下留過言嗎?哈哈~
    p.s也許我有說過,但我要再說一次,我很喜歡看妳的文章哦!
    [版主回覆11/05/2009 06:47:15]我想是有, 否則我不可能會記得有去過你的部落格的.  Anyway, 還是歡迎喔!
     

    回覆刪除
  8. 你們那邊的裝扮比較特別喔
    而且比較多大人也裝扮
    真的比較有看頭哩
    [版主回覆11/05/2009 16:11:29]我還覺得我們這邊今年都不精彩呢!

    回覆刪除
  9. 看來大家都在這個節日學到很多化妝技巧......
    [版主回覆11/17/2009 03:16:47]除了化妝, 也學會很多新點子.

    回覆刪除
  10. 哇哈哈~~~我家我家!不知道你記不記得這是去年買的
    本來要一起去mall裡的但Claire去年此時長了滿臉滿身
    的疹子,今年終於玩到啦~~!相信明年會更好玩
    因為又多了一個啦!
     
    [版主回覆11/26/2009 17:41:58]去年買的今年還能穿, 難道Claire都沒長高嗎?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