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8日 星期六

8/7/2009 Summer Camp Ending


今天已經是Samuel和Tony在加拿大的最後一天了, 中午帶他們去吃飯, 連最後一天, 兩個人還是吵吵鬧鬧的.  連座位都要搶.  連點餐都要搶.



最後我居中協調, 幫他們點了兩個兒童餐, 一個Pizza和一個Chicken stripe & fries, 讓兩個人一起共同share, 這樣才擺平他們的紛爭.  兒童餐還有飲料和冰淇淋, 兩個人吃得很高興.




飯後帶他們再去White Rock Beach逛一逛.


順便和Joy姐姐, Brian哥哥一起合照.  Samuel問我為什麼需要再來一次, 我說讓你們跟大白石一起合照啊!  他說不用, 因為大白石已經在我背上了!


原因是我這次幫小朋友做了一件T-shirt, 就是用White Rock的圖片做的.



看每個小朋友都有一件不同的顏色喔!


晚上, 從西雅圖趕來的小外甥女也一起去機場送Samuel和Tony, 因為他們來的時候小外甥女也一起來接機, 因此有始有終!


每個小朋友都和Brian哥哥及Joy姊姊擁抱.


叫他們也要和小外甥女擁抱一下, Tony很靦腆的不敢有所行動, Samuel在後面推著!


輪到Samuel時, 他嚇得要跑, 這就是東方禮儀和西方禮儀的不同處. 


最後時刻, 他們跟著大妹夫一家準備進去了, Samuel很雀躍, 而Tony說已經習慣住這裡了!


最後祝福你們一路順風!  有機會再見囉!


~~~~~~~~~~~~~~~~~~~~~~~~~~~~~~~~~~~~~~~~~~~~~~~~~~~~~~~~~~~~~~~~~~~~~


 



 



7 則留言:

  1. 感覺很溫馨卻又讓人很感傷ㄟ~!!最不喜歡看到送機的場面了~!!不過相信他們一定會非常難忘今年夏天~!!
    [版主回覆08/09/2009 15:34:47]機場, 送往迎來最多的地方, 集所有的悲歡離合於一處, 離開機場, 收拾好情緒, 人生還是得繼續的!
     

    回覆刪除
  2. 雖然天天吵,可是還是會想念他們....
    [版主回覆08/09/2009 15:38:14]你知道嗎? Tony回到家一語不發, 家人提起加拿大他就掉眼淚, 他說想念大鼓阿姨, Joy姊姊, Brian哥哥和安安, 翔翔.
    真是感情豐富的小孩!

    回覆刪除
  3. 一定是段很好的回憶~~~很充實!
    [版主回覆08/10/2009 14:03:53]我想他們應該會永遠都記得吧!
     

    回覆刪除
  4. 看著大鼓的文章
    感覺也跟著他們2個過了一個快樂又充實的暑假喔
     
    [版主回覆08/10/2009 14:06:12]哈哈, 希望你們也"過得很充實"!

    回覆刪除
  5. What a happy ending...
    [版主回覆08/10/2009 14:08:08]Yes, it's not only their ending, it's also the ending for our camp.
     

    回覆刪除
  6. 這兩個小家伙要收假啦,
    他們明年還想再去加拿大嗎?

    回覆刪除
  7. 週末大家一起看東東帶回來的白石夏令營紀錄DVD,  看著看著東東又飆淚了~~~

    [版主回覆08/21/2009 01:47:20]真是個感情豐富的小孩.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