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8/1/2009


SPIRIT OF THE SEA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海洋祭, 為期兩天的活動, 從早上九點開始, 碼頭上掛滿了各式旗幟!



今年Brian也加入我們來當Volunteer!


今年不像去年有沙雕比賽, 只有象徵性的雕了兩個, 所以今年的人潮明顯的比去年少很多.


除了West Beach的賣東西的攤位以外, 在East Beach也有一些攤位, 像這個BC Hydro就是電力公司, 問一些關於節約能源的問題, 就送兩個吹氣的氣球!


也就是Samuel和Tony拿來"打架"的武器啦!


在East Beach再往東一點點的Semiahmoo Park有小朋友嘉年華會喔!


Tony和Samuel先領了Carnival passport, 然後開始過關斬強, 以換取獎品!


做好的海盜帽, 但是戴的方向不對變空軍帽了!


Samuel玩轉盤, 拿到一個英文題, 他答對了, 換了一個降落傘的獎品!


Tony丟球, 三球全中!


全部過關後就來換取一份獎品, 有人再這裡挑了很久, 最後是我限時才挑定要什麼!


來排這個小朋友的最愛, 造型汽球, 看這個小丑很可愛吧!


這個小丑和Samuel照相時故做樣子要親Samuel, 結果他信以為真, 一直閃!


Tony就一副很Cool的樣子!


旁邊有個自動泡泡機, 小朋友都喜歡!


玩完兒童嘉年華的活動, 兩個小孩的手裡, 背包裡裝滿的講品, 兩個人都很高興!


既然在East Beach, 就不要忘了到Mody Dick買一份Fish & Chips, 這家是在2005年被Travelocity票選世界最好吃的餐廳之一喔!



端著外帶的Fish & Chips和加買的洋蔥圈, 我們在海邊找一張野餐桌, 享受我們的美食! 


Samuel吃完問我, 這家餐廳的Fish & Chips怎麼這麼好吃啊?


吃的時候, 火車來了, 但兩個小孩忙得沒空看火車!


接著旁邊游來了一群加拿大雁, 兩個小孩看了都很興奮!


晚上還有熱氣球, 吃鮭魚比賽, 火把花車遊行等, 我們晚上就沒再去海邊, 明天海邊還有更多的演唱, 沙灘比賽, 小朋友吃甜點比賽, 煙火....等.   今天錯過的朋友, 明天可以再去喔!


 


主辦單位為避免海邊擁擠, 所以在Semiahmoo Secondary School, Centienal Park和Earl Marriot Secondary School都設有免費停車及免費的接泊車到海邊.


另外在海邊有免費的Trolly免費讓民眾在West Beach, East Beach及Semiahmoo Park之間搭乘.


詳細節目表可上網查詢:



Spirit of the sea



5 則留言:

  1. jo懷念起Fish & Chips啦~~~
    [版主回覆08/03/2009 15:13:10]老實說, 我覺得Steveston那家比較好吃.

    回覆刪除
  2. 不知怎麼 , 感覺小朋友好像覺得summer camp接近尾聲了, 有點依依之情.
    他們一定會記得這個海洋之祭, 還有妳這位熱心的阿姨!!
    那些旗幟好可愛, 小丑讓人發噱, 小朋友也應該很盡興吧 !!
    [版主回覆08/03/2009 15:17:51]Camp所有活動在7/31已經全部結束, 你可以去看7/31的記錄嗎? 裡面還提到要請你評論呢!
     

    回覆刪除
  3. 哇~!活動一整天內容都很豐富耶
    那邊看起來天氣很好耶,但是看孩子又穿長袖
    又看到比基女郎...到底是熱還是冷啊
    [版主回覆08/04/2009 13:33:35]Tony和Samuel因為是台灣來的, 所以還沒適應這裡的天氣, 我們其他人全都是穿短袖的.
     

    回覆刪除
  4. 今年沒有沙雕比賽應該是因為受到環境保護人士的反對,白石鎮的沙灘有很多小螃蟹還有一些生物,如果舉辦沙雕比賽的話,就要犧牲這些小生物了。
    [版主回覆08/04/2009 13:36:24]這是其中的原因之一, 另外還有經費問題及交通問題.
     

    回覆刪除
  5. Fish & Chips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這裡的海洋季應該比台灣的好的玩吧~
    [版主回覆08/28/2009 17:22:53]這裡的海洋季是適合男女老幼, 而台灣可能只有年輕人喜歡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