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4日 星期二

8/3/2009


女兒同學們約好今天一起去開小賽車, 於是我帶著Brian, Samuel和Tony一起加入.  來到賽車場, 把Tony交給Joy一車, 把Samuel交給外甥一車, 每個人帶好安全帽, 聽工作人員講解規則後, 就準備出發囉!



Joy姐姐帶著Tony每次來到相機前就知道減速, 這樣可以讓我好好的照.


而Frank哥哥自顧不轄, 看起來很緊張, 但Samuel卻很高興, 咦,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Brian是老神在在, 因為他已經玩過很多次了!


開完賽車, 我帶三個小的去吃日本料理, Nigiri一上, Samuel一個人立刻吃掉6個, 很驚人!


結果Samuel後面好吃的就吃不了, 害我很緊張, 因為光靠Brian和我是無法finish的!


好不容易連哄帶騙的把菜都吃完了, 後面的果凍就好解決了!


吃太飽, 我帶他們到Richmond的Aberdeen Centre走一走, 正好看到一家店門口有一個太空人的擺飾, 兩個小孩立刻上前想摸, 我跟他們說只能看不能摸, 他們才作罷! 


正巧, Aberdeen Centre在展出兵馬俑.



還有一個沙雕.



這兩個小孩連扶手電梯背面光亮的像鏡子一樣的鐵也覺得好玩!


晚上老公帶他們去游泳, 短短一個半鐘頭就讓他們兩人晚上9:30就喊累上床了!



 



2 則留言:

  1. 暑假已經過半了,這些孩子還樂不思台喔.
    [版主回覆08/07/2009 10:33:51]他們明天就回去了!
     

    回覆刪除
  2. 仙妮蕾德~結婚七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09年8月6日 清晨7:53

    好厲害
    沒想到小朋友可以玩這個
    [版主回覆08/07/2009 10:35:01]這種賽車時速不會超過50公里, 所以還蠻安全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