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

7/31/2009


話說今天又是星期五, camp的最後一天, 眼看著Samuel全身而退, 上周Ryan也是上到最後一天才撞上電線桿, 下巴受傷很嚴重, 而Samuel前幾天都沒出差錯, 應該是沒問題, 沒想到下課時遠遠就看到老師替Samuel牽著車, 原來是太得意了, 回到集合基地, 卻摔在碎石地上, 左手肘受了傷, 但從下面的相片完全看不出異樣, 一直到下午接到媽媽電話, Samuel忍不住的哭了, 所以孩子在傷心難過時, 還是最想念媽媽的!




Tony今天的Soccer也是最後一天, 教練告訴我們一個"秘密", 原來Tony在前面兩天因為教練操得太兇了, 加上天氣嚴熱, 好幾次Tony都跟教練說他要回家, 不練了! 但是到後來三天就進入狀況, 也懂得怎麼當守門員, 還可以用腳勾起球, 教練還建議了幾個不錯的小孩球隊要Tony加入呢! 



早上拍團體照時, 正好球場上的球一字排開, 很有趣!


下午的Ukulele, 三位小朋友接受老師的考試, 彈奏老師規定的曲子.


Tony一定要看到弦才會彈, 所以他都拿平的!


Ryan最有架式, 這個可能可以成為明日之星喔!


晚上, 又是BBQ, 但是, 地點是在端端家.  終於等到了!


端端他們搬來一年多了, 而BBQ爐台一直到上星期才買, 裡面的碳都還沒買呢, 真是榮幸, 我們成為第一批享用者!


小朋友看到Cooler, 立刻就先挑選飲料!


大人還在閒話家常!


小孩已經開動了!


Brian跟Paul兩人席地而坐, 永遠有聊不完的話題.


從以前Paul還在樂團時對Brian就特別照顧, 小提琴一年一度的camp, 當Brian第一次參加時, Paul就被指定當Brian的Buddy, 一直到現在兩人還是Buddy!


可能會有人有疑問, 為什麼Paul會在我們的BBQ出現呢?  因為.................


沒錯, 今晚要來場音樂饗宴, 順便驗收成果!


天天大哥, 請幫我們看看是否有進步喔!


 




等我們都表演完了, Paul也做了Professional的表演. 大家聽了都很贊歎, 小小的四弦琴, 居然能演奏出這麼多的曲子!



下面就是Paul的表演-------YMCA!



這是另外一首-----Mrs. Robinson.



 


想要觀賞其他曲子的影片, 請點下列網址:


http://www.youtube.com/user/750076


 


今天是一次愉快的演出經驗, Paul跟Brian先來一張Buddy的合照才先行離開, 希望下次能在我們這裡成立一個White Rock Ukulele Club, 這樣就有機會再找Paul來了!


~~~~~~~~~~~~~~~~~~~~~~~~~~~~~~~~~~~~~


忘了交待, 今天不只是這周Camp結束, 也是我們夏令營所有課程的最後一天, 若按原計畫, Tony和Samuel應該此時已在回台的飛機上了, 雖然他們延後一周回去, 但是下星期我們不再安排課程, 所以除非我們做了特別的活動, 否則我不會再每天寫關於他們兩人的成程報告的!



 



3 則留言:

  1. 向您的點滴用心與辛苦獻上掌聲~~~
    祝您成果日愈~!!桃李天下囉~!!!
    [版主回覆08/04/2009 13:51:44]我可以退休了啦!
     

    回覆刪除
  2. 感謝大鼓小妹看得起, 還要我評論...
    真的彈的不錯了.  比第一天的二隻老虎好太多了.
    真想去端端家參加BBQ, 我想一定有機會的..
    謝謝大鼓費心製作, 讓我們也分享夏令營的歡樂, 
    曲終人散, 最是難過, 但人生不就是這樣嗎??
    [版主回覆08/04/2009 13:57:02]這幾年下來早已習慣這些來來去去的過客, 穩定自己的心, 就不會受太大的影響的.
     

    回覆刪除
  3. 楊勵翔都沒彈!! 打混!!
    [版主回覆08/05/2009 14:11:16]翔翔是狀況外的學生!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