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7日 星期日

Sports Day-----(2)


前面提過, Sports Day各項的遊戲都是由七年級的小朋友負責設計的, 有強調團體一起合作的遊戲,



有強調體能的遊戲


有手眼四肢協調的遊戲


有高難度的遊戲


有跳麻袋.........等


一整個上午活動下來也不輕鬆, 隊友們在一旁等待時, 也互相分享一下"清涼"!



到了中午休息時, 計分板上的成績由紅隊暫時領先!


吃完午餐, 休息夠了, 再繼續未完的活動.


看到下面這一堆味如鹹魚的臭鞋子, 知道是怎麼回事嗎?


猜出來了嗎? 讓我們來看看這項活動是怎麼玩的!




 


咦, 下面這兩個人在做什麼呢?  角力嗎?



猜出來了嗎?




拔河比賽是由各對七年級生代表參加. 由四隊交叉對抗, 選出勝利隊伍.



看到藍隊殿後的那位嗎?  這樣, 你猜得出來那一隊在拔河比賽拔得頭籌嗎? 



鐺瑯!  在這些重量級大哥哥大姐姐的幫助下, 藍隊贏了這項比賽啦!


最後一項壓軸比賽叫做"Around the World"!


怎麼比呢? 就是由各隊所有的人圍在一起, 再由一位隊友拿著一捆捲筒衛生紙繞, 最先繞完的就贏了, 說起來很簡單, 但是衛生紙很容易破耶!


來看看怎麼玩吧!




一整天的活動其實很累, 但大家都充分發揮了運動精神, 個個都精神抖擻, 使得活動完美演出, 真的是很棒喔!
 



7 則留言:

  1. 真的很有創意.不得不佩服年輕人的腦袋真的很活.我光看都想下場去玩玩了.更何況在現場一定很容易被那種氣氛所感染.
    [版主回覆06/08/2009 16:05:29]我想男生會很喜歡, 因為他們好幾項活動都很像台灣當兵出操, 只是操得沒那麼嚴重!
     

    回覆刪除
  2. 怎麼這麼有趣啦
    看得我都很想下去嘎一腳哩

    [版主回覆06/08/2009 16:42:44]一定會有機會的啦!
     

    回覆刪除
  3.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9年6月7日 晚上10:31

    運動會 好好玩的樣子喔 我姪子的小學前天也是有辦說 這是他第一次參加加拿大的 跟日本很不一樣 很新鮮好玩
     
    [版主回覆06/08/2009 16:44:33]這裡跟加拿大的肯定不同啦!
     
    p.s. 小亞米, 八月底辦格聚如何?
     

    回覆刪除
  4. 這邊的學校, 很重視體育; 更強電團隊精神.對孩子們的未來發展很有幫助
    你很有心, 又拍又錄的.
    [版主回覆06/08/2009 16:46:21]其實很多從亞洲來的對於團隊精神的認知還是很薄弱, 有待加強呢!
     

    回覆刪除
  5. 我們學校也有SPORTS DAY
    可惜媽媽我都沒去過
    不知道戰況如何
    只知道要準備那個顏色的衣服而已啦

    [版主回覆06/10/2009 01:43:44]我們這裡很多活動都希望家長參與, 所以我兒子今年是藍隊, 媽媽我也穿藍色的衣服表示支持啦!
     

    回覆刪除
  6. 好玩!
    小朋友最喜歡6月了,活動一個接一個的!
    [版主回覆06/14/2009 14:16:20]可是六月很忙, 忙得快昏了!
     

    回覆刪除
  7. 感覺這不像是運動會,好像是嘉年華,大人小孩都玩的盡興開心.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