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2008聖誕音樂會



12/24Christmas Eve, 屋外的積雪狀況依舊, 為了讓晚上客人好停車, 老公一早就出去鏟雪, 好不容易清乾淨了, 到了下午又飄雪了, 車道又積了一層雪, 辛苦的他又出去鏟了一次雪, 我看他以後應該不會那麼喜歡下雪天了!





早上先把做好的卡拉棒準備好, 擺上candy cane, 跟我的桌布還真match呢!



晚上因為大雪, 有人沒辦法來, (尤其是住在Ladner的巧芬一家, 記得去買鏟子喔, 免得大雪又出不了門囉!)那聖誕大餐, 我們就自己享用嘍!


 


先來介紹我們今天的前菜和沙拉:


 


生菜沙拉


小點心


燻鮭魚


海珊瑚




接下來是:


麵包


烤馬鈴薯片


馬鈴薯泥


熱食類的有:


 


奶油蝦


什蔬肉丸子


烤牛小排




 


主角上場, 噹 噹 噹 噹!


烤火雞


今天的火雞可是有8公斤重呢!




 


甜點則有:


 


水果塔, Spiral roll, 巧克力, 卡拉棒, 提拉米蘇, 果凍, 水果...........




等待開動前的饕客們!




開動囉!  先把小小孩先餵飽, 這樣大人才能慢慢品嚐!


小朋友們, 吃得可開心咧!




想找大人們用餐的相片, 才發現沒照, 太讒了, 居然只記得吃, 沒想到要照像!


 


好吧, 吃飽了, 喝足了, 就開始我們的音樂會吧!


 


看這四位小朋友已經坐在那等待音樂會了!




首先豋場的就是小朋友的聖誕歌曲大合唱:  Jingle Bell


注意看喔, 其中還包括剛滿兩歲的Claire喔!




 



唱完, 輪到Victoria的鋼琴演奏, Victoria是我的小外甥女, 她可是比去年進步很多喔!




等在一旁的Brian 和 Jannie, 看小小孩表演覺得很可愛!




接下來是一年四季都穿著短袖的Ryan, 連這種下雪天, 他仍然是穿著短袖, 看起來好冷喔!




然後是Brian的小提琴演奏.




其次是Jannie的小提琴演奏.




接著是Brian的鋼琴演奏




Jannie的歌唱加上小小Claire的伴舞.




下面這一位是串場的端端, 即興演唱White Christmas, 原來端端是真人不露相! (Ken, 你們家可以裝一套卡拉ok了啦!)


接下來是安安和Victoria的聖誕歌曲合唱!



表演最後, 由音樂科班出身的Jessica彈奏一曲"平安夜"



大家配合著Jessicaˇ的琴聲合唱




看大家唱得多陶醉啊!




音樂會結束, 有一個小朋友說他也要表演鋼琴彈奏, 雖然這位安安小朋友只有跟我學過Do Re Me Fa So五個音, 但也是很認真的重複談了幾遍, 還有模有樣呢!



咦, 大家都擠在那裡做什麼呀?



原來是音樂會之後的餘興節目, Bingo!




平安夜就在我們的Bingo聲中, 平安的度過了, 願大家都有個平安的一年!


 


 



12 則留言:

  1. 你們家的辦桌真是太豐盛了,不輸五星級的大飯店.餐後的音樂會真是好點子.讓小朋友表演也會是讓他們學習的動力之一.(我們這裡的小朋友飯後一人抱著一個電腦的情形實在不像話,下次要向你們學習)
    [版主回覆12/30/2008 14:54:26]我們通常pot luck都會有個主題, 比方說是以西式或中式食物為主, 聖誕節多半以西式為主搭配音樂會的形式, 這樣才不會太單調啦!
     

    回覆刪除
  2. 你們怎麼都那麼厲害啊 ! ?  每種食物看起來都很可口ㄝ!  
    我想我這輩子是做不出來的!
    [版主回覆12/30/2008 14:58:26]練出來的啦, 你應該自己設定一個目標, 每一次聚餐都帶不同的菜色, 保證你一定會作很多新菜的.
     

    回覆刪除
  3. 祝你 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30/2008 15:06:23]也祝你們新年快樂平安!
     

    回覆刪除
  4. 音樂會已成了你家的聖誕傳統節目了,
    從去年看到今年,年年都溫馨又熱鬧,
    那些食物和5星飯店的自助餐一樣的精美.
    祝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12/30/2008 15:51:58]音樂會已經辦了七年了, 但是慢慢小孩大了, 大小孩都不願意參與, 只好靠小小孩撐場, 以後就要靠歐巴桑撐場了!
    菜色, 我們也盡量做沒做過的新菜, 這樣比較有挑站啦!
     
     

    回覆刪除
  5. 好熱鬧的音樂會呀!
    所有的餐點都是您自己準備的嗎?
    好豐富喲!
    [版主回覆12/30/2008 15:53:58]菜是大家各自準備再帶來的, 為了應付20來個人, 所以每家都稕備了2~3道菜啦!
     

    回覆刪除
  6. 看到大家都玩得好開心,也感染到聖誕節的歡樂呢~!!祝福大家都新年快樂~!!平安健康~!!
    [版主回覆01/01/2009 17:47:57]也祝你們一家平安快樂!
     

    回覆刪除
  7. 好可怕的手藝喔!每年都被這些照片嚇到,真不簡單!祝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1/2009 17:50:13]不要被嚇到了, 等你來, 一樣會練就十八般武藝的.
     

    回覆刪除
  8. 呵呵!可以預約參加明年的 Xmas Party嗎? 我不會唱歌或樂器,可是我很會拍手喔!
    New Year Party要等我喔!!!!
    [版主回覆01/01/2009 17:51:38]你們家只要有代表來表演就可以了啦!
     

    回覆刪除
  9. Happy new year
    [版主回覆01/01/2009 17:52:35]Hi SEGA,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0. hi 新年快樂捏!! 有吃有喝又有音樂會,而且發現大家都很有才華呢!!
    [版主回覆01/01/2009 17:54:42]小朋友都很大方, 所以表演起來感覺很順暢!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11. 好豐盛的聖誕大餐,真是一流的大廚阿!
    順祝2009新年快樂!
    [版主回覆01/02/2009 14:04:40]Hi Joy,
    歡迎來我的部落格.  我的女兒也也叫Joy耶!
    也祝你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12. 新的一年祝福大家平平安安.....
    那麼豐盛的食物不能來享受,那真是太可惜了呢
    [版主回覆01/02/2009 14:06:02]我說過你來我一定請你, 考慮安排一下加拿大之旅吧!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