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

鋼琴比賽


                                                  

                                                                                                                                                                                


兒子從2/13開始, 參加一連串的小提琴比賽和鋼琴比賽, 到3/4總算告一段落,  抱回了一座獎盃.  


小提琴是拉兩首曲子, 只要有任一首拿到Gold, 就會被邀請參加Award Recital, 兒子也應邀參加了.

至於鋼琴就競爭的很激烈.  每個人必須彈兩首, 且必須兩首都拿金牌才能參加Award Recital, 
在Award Recital中每一級再挑出兩名最優秀的.   
兒子參加了Award Recital, 在3/4的早上11:30, 由於每個小朋友都彈的很好, 所以真的是很難分高下, 
我想裁判一定傷透了腦筋. 這個部份, 兒子沒拿到獎盃, 他有點小難過, 因為它的表現很好, 連他的老師都覺得他應該會拿到.

晚上7:30, 兒子又和Haward參加了Piano Duet 的總決賽,  這回皇天不負苦心人, Brian 和 Haward 拿到了獎盃, (每個星期兩人一起的集訓, 在我的嚴格監督和教導下, 要不拿到也很難, 哈!好臭屁!)


結束後我覺得最累的是我, 平常要盯著練琴, 比賽時的接送, 比完後我已精疲力竭.  可憐的媽媽!


              






 


 


 




4 則留言:

  1. Michelle Kwan的父母也是每天開2個小時的車送她去學溜冰幾10年她才有今天的成就說.媽媽最偉大

    回覆刪除
  2. 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個偉大的女人
    你兒子鋼琴彈的那麼好
    他多大的時候就開始學了

    回覆刪除
  3. 他一年級才開始學, 其實有點晚, 早一年會更好, 但我等到他ready了才開始也是不錯的.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