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 星期四

Tasty Indian Bistro

看到網路上有一群年輕朋友介紹Delta這家開了三年的印度餐廳,
我向來不愛印度餐, 看他們寫的好像真的很不錯,
因此決定來試試!

這家位於Delta/Surrey交界的印度餐廳,
在很小的一個Mall, 
經過時若不注意,
實在不會看到!


 門面很大, 但招牌不是很顯眼,
或許晚上會比較亮眼吧!

裡面的裝潢, 
在Delta/Surrey這一帶算是豪華的,
不比Richmond的華人餐廳差!


餐廳裡幾乎都是印度手工雕刻的石桌,
配上印度人喜歡的金色,
更顯出餐廳的金碧輝煌!


根據網路上推薦的,
我們依樣化葫蘆,
第一個點的芒果奶昔(Mango Lassi),
網友說這個奶昔濃到加水稀釋都還很濃,
我不知道是店家改過配方,
還是網友言過其實,
這個加了芒果, 酸奶, 印度優格, 牛奶, 冰塊打成的奶昔,
我覺得濃度剛好,
若再加水稀釋可能就太稀了!


印度餅是印度菜裡我最喜歡的,
可能跟我愛吃麵食有關,
還記得1995年我在尼泊爾山中健行時,
每餐都點印度餅,
百吃不膩!

今天我們點的是大蒜印度餅(Garlic Naan),
每份是兩片($2.50),
價格不算貴,
若你問我好吃嗎?
我會跟你說"普通"!
(相片裡是三份的量)


網友極力推薦的一道菜是:
Tandoori Prawn
講的通俗一點, 就是鐵板蝦.
這份鐵板蝦, 要價$18
其實很小一盤,
但是蝦很大隻,
大約有七隻.


味道是經過改良,
比較適合大眾口味,
香料味不會那麼重,
味道還可以,
每道菜都可以選擇辣度!


這一道也是網友推薦,
說是超級好吃的Mango Chicken Curry!

這一盅芒果珈哩雞,
非常小一盅,
容器的口徑還沒有我的手掌大,
芒果味並不濃,
要價$12


這道Prawn Biryani,
也就是蝦仁炒飯,
算是今天最好吃的一道,
要價$14


這道是Seekh Kabab,
也就是羊肉和雞肉加香料做成的,
看起來像黑輪的東西,
有點鹹, 但味道還不錯.
要價$13


把這些菜擺在白色盤中,
看起來顏色很鮮豔!


另外還有一小盅茄子,
因為蒸氣的關係,
所以拍不清楚.

點的菜吃完後,
顯然大家都還不飽,
於是決定試試他們的Lunch Special,
沒想到, Lunch Special反而划算,
一份$13,
我們點的是Non-Veg Lunch special,
上來的是:
一大盤的白飯+兩片雞肉+一小盤的Butter Chicken+一小碗的雞豆
外加一份原味的印度餅

原來, 來這裡要點Lunch Special才划算,
最重要的是才吃的飽啦 !


如果你跟我一樣,
不是很喜歡印的的香料味,
但又想嚐嚐印度菜,
這裡倒是不錯的選擇,
重要的是, Lunch Special"俗又大碗",
是可以吃飽的喔!


Tasty Indian Bistro
8295, 120 Street, Delta
TEL: 604-507 939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