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卑詩提高部分高速公路限速 最高至120公里

卑詩提高部分高速公路限速 最高至120公里

[July 2, 2014 太陽報]


卑詩運輸廳長Todd Stone周三宣布將本省部分高速公路的限速提高,最高達到120公里每小時。


此次提速的高速公路總長1300公里,包括南部內陸的農區高速路、溫哥華島和低陸平原。


目前限速達到每小時120公里的高速包括從Hope鎮到Kamloops的五號高速公路,從Aspen Grove到Drought Hill Interchange的97C高速,以及從Parksville到Campbell River的19號高速公路。


Stone表示,早前省府就高速公路限速進行了公眾諮詢,以及道路工程評估。


北卑詩的民眾並不支持提高當地高速公路限速,所以當地並沒有發生變化。


大多數提速都將在今夏完成。


同時,橫加高速公路、Coquihalla以及海天公路也將會實施不同限速區。政府將根據天氣和路況通過路邊LED標誌提高或降低限速。


Stone表示,省府也將改革立法,給警方更多權力,凡是在高速上慢行還不換到慢線行駛的司機也會被開具罰單。


這個問題在前往Tofino的島內高速公路上尤為明顯,政府將會安裝新的標誌指示慢行車使用專用車道,尤其如果他們阻擋了超過五輛汽車的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