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 星期一

Caffe Cittadella


跟周邊其他城市相比, 溫哥華一直都是比較有咖啡文化的地方, 所以特色咖啡館自然也比其他城市來得多, 這家Caffe Citrtadella一直是我想去"探險"的地方之一, 但是一直都沒機會, 今天, 趁著出外買東西之際(好藉口), 專程來"一親芳澤".



這棟矗立在都市叢林中,  看起來像"釘子戶"的紅色古建築, 孤獨的在光鮮亮麗的大樓旁, 不刻意看它, 不會知道這是一家咖啡店.




別看這間小小典雅的建築物, 這可是被溫哥華政府列入古蹟的建物, 原來叫Shaw House.




建於1894年的Shaw House, 在2006年整修並且把大門轉了90度角, 改到現在的Ash St.上, 並且改成現在的Caffe Cittadella.




Cittadella, 據曾經在法國住過的朋友說, 是"城堡"的意思.




大門入口就看到極典雅的樓梯, 我們一開始想坐樓上, 但樓上的幾張桌子都有人, 我們也不好意思拍照, 就轉往樓下.




樓梯轉角處, 整齊的擺放著冰水, 供客人自取.




咖啡吧台, 隱約的顯現出典雅摩登的廚房,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 就是這家的服務人員居然都是帥哥!




店裡每張桌子上都有一盆小花, 不失簡約風味.




我之所以喜歡這家咖啡店, 除了建築物本身以外, 我還喜歡它的位置, 座落在小巷道裡, 而不是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


 


清幽的小巷道, 讓人心靈平靜!



今天天氣很好, 我們選擇坐在灑滿陽光的花園裡, 輕啜咖啡和甜點, 真是愜意!




再來看看小咖啡館的特色咖啡, Spanish Latte, 帶有焦糖的香味與甜味, 年輕人會喜歡!



一般的Latte, 有著美麗的拉花!




為了避免咖啡裡加牛奶或鮮奶油, 我只能選擇喝Expresso或Americano, 這杯是我點的中杯Americano.




剛好看到出爐的Crossant, 忍不住還是點了一個嚐嚐, 不錯, 不會太油膩!




超級大的Cranberry Muffin, 一個兩塊多, 算是非常合理的價格!




Blueberry Scone, 也是超大的, 也非常好吃!




雖然他們家的咖啡不算最好喝, 但也至少有中上水準, 且因為環境的加分效果, 這家小咖啡館, 真的是推薦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試試喔!




Caffe Cittadella


2310, Ash St., Vancouver, BC


TEL: 604-568 5909


http://www.caffecittadella.com/



 



2 則留言:

  1. 我在大陆的朋友很喜欢咖啡,下载了你美丽的拉花咖啡,谢谢!
    [版主回覆06/13/2013 05:40:07]不客氣

    回覆刪除
  2. 我也是喝黑咖啡已經習慣它的味道
    [版主回覆06/16/2013 07:25:57]我也都是喝黑咖啡, 因為我喝加了牛奶或奶精的會肚子不舒服.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