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President Award


五月的最後一天, 老公自行前往參加公司的頒獎典禮, 電話裡我千交代萬交代, 要拍些什麼, 要紀錄些什麼, 結果, 他老兄拍了一大堆我完全不能用的相片回來, 反倒是請別人幫忙拍的相片還可以用, 看來我只好借用一些網路上的相片了.


 


今年的典禮是在Vancouver Downtown的Fairmont Waterfront Hotel.



(Photo from Fairmont Waterfront Hotel)




這張請別人幫忙拍的相片還可以派上用場.



 


跟他說當晚的食物是重點之一, 一定要拍, 結果他老兄吃到甜點才想起來, 所以食物的代表是巧克力慕斯.



沒有精彩的相片, 只有努力換來的獎牌一座, 謝謝大家的幫忙, 讓他能再接再勵的為大家服務.




 



8 則留言:

  1. 恭喜沈大哥!!忘記拍食物沒關係(因為我們也吃不到咩!),得獎還是比較重要啦!
    [版主回覆06/09/2013 11:46:52]唉, 講到食物就嘆氣, 他連主菜是什麼都描述的很含糊, 交待他要把桌上印好的menu帶回來也沒帶, 完全不知道他了些什麼.

    回覆刪除
  2. 恭喜沈大哥再次再次得獎,他那張照片很帥喔!
    [版主回覆06/09/2013 13:19:13]他自己看了相片後説"我前面頭髮越來越少了",我説你這樣已經很久了

    回覆刪除
  3. Hohoho, 妳好毒喔,哈哈哈!
    [版主回覆06/09/2013 14:32:39]我只是實話實說.

    回覆刪除
  4. 恭喜沈大哥, 辛苦大鼓導演了...

    [版主回覆06/09/2013 16:03:29]謝謝!

    回覆刪除
  5. 恭喜
    [版主回覆06/10/2013 03:07:29]謝謝!

    回覆刪除
  6. 雅菁說的好!
    話說Josephine,
    沈大哥當天是去領獎的主角還是妳派去的特工?
    哈哈〜
    恭喜沈大哥
    [版主回覆06/10/2013 08:42:41]哈哈, 雖然他是主角, 但是導演沒到, 他也要兼做小弟的差事.

    回覆刪除
  7. 可以想像大哥會被電多慘,哈哈,人家大哥有努力工作耶,大姐..就饒了他吧,明年妳跟著去就好了~~
    ^^
    [版主回覆06/10/2013 13:51:21]對啊, 我只對那價值$50的晚餐感興趣啦!

    回覆刪除
  8. [版主回覆06/13/2013 05:31:19]Thanks.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