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跟著折扣走--- Newlands Golf Country Club


在這裡, 孩子們常常會為了幫學校或社團募款, 這本Entertainment Coupon Savings Book就是最常被推銷的產品.  買的時候, 一本大約$30~$45不定(如果現在上網買, 一本只要十多元, 但只能用到十月),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折扣, 超市的, 餐廳的, 高爾夫球場, 洗車的, 遊樂的........等.


 


我最常用的就是大統華超市的折扣卷, 每個月可以用一張, 共有12張.  除此之外, 就是餐廳的折扣卷了. 



這一次, 我們挑了位於Langley這家跟我一樣老的高爾夫球場, 拿的折扣卷是買一送一的Lunch Buffet. 這家球場叫 Newlands Golf & Country Club.


 


我們被安排在窗戶邊的位置, 可以一面用餐, 一面"批評"外面球場上打球的球技.  享受著陽光的滋潤, 感覺好極了!




這家球場的餐廳還蠻寬敞的, 位置不少.




餐的部份, 有兩桌各式沙拉



主菜部份:  有烤鮭魚、炸雞、馬鈴薯、義大利麵、什錦蔬菜、炒義大利野米飯、濃湯....共七種熱食.


水果一大盤




最精彩的莫過於甜點.




存手工蛋糕, 不僅是美觀, 更是美味喔!




若是沒有這本Coupon Book, 一客午餐也不過12塊多, 還是蠻划算的, 有興趣的朋友, 尤其是Langley的, 可以去嚐看看, 他們還有Dinner Buffet以及星期日的Brunch, 都是17塊多一客喔! (有Coupon book的, 裡面是午餐、晚餐 、Brunch折扣卷各一張喔!)


 



Newlands Golf and Country Club


21025, 48 Ave, Langley, BC, V3A 3M3

TEL: 604-533 3288 


 



5 則留言:

  1. Wow~看到價位嚇一跳,我想至少要CAD25以上說!距離太遠了,不然真想去嚐嚐,看起來豐盛又可口!^_^
    [版主回覆05/20/2013 07:56:37]改天來約一起去, 你們可以走Hwy 1到Langley下也不會很遠啦!

    回覆刪除
  2. 我有興趣,哈哈!他們的Dinner Buffet是周末才有嗎?^^
    [版主回覆05/20/2013 07:53:24]Thursday ~ Sunday

    回覆刪除
  3. 好便宜啊,尤其買一送一,比賭場裡的餐便宜
    [版主回覆05/20/2013 13:10:06]對, 而且餐還不錯.

    回覆刪除
  4. 我上網訂了,現在$15,有分區域,所以我是買Vancouver 滴!Langley 不能用,哈〜
    不過即使不使用Coupon,這餐點還是覺得很超值!有機會再一起去,還沒去過Langley咧!
    [版主回覆05/21/2013 14:23:18]Winnie,

    那一整本不論是Vancouver, Surrey, Richmond, Burnaby, Langley....全都可以用啦.

    回覆刪除
  5. 下次如果有要試別家,還要記得揪我喔!!
    [版主回覆05/21/2013 14:23:35]Sure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