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

Nao Sushi


前幾天跟女兒到Burnaby去辦事, 順便找外甥和外甥女吃飯, 來到這家Nao Sushi.   這家Nao之前我來過一次, 那次是吃晚餐, 生意好得不得了, 那時還記得是吃一個龍蝦特餐, 我忘了是去年什麼時候去的, 所以拿不出相片來.


 


Nao Sushi是全溫哥華唯一有賣釜飯(Kamameshi)的日本料理店.  至於什麼叫釜飯(又有人稱為Kettle Rice), 就是用一個小鍋子, 把米洗淨, 加入日式醬油, 味醂、昆布、高湯....一起蒸煮的飯.    因此這個釜飯比較費時, 要記得先點了再看其他的喔!


 


話說我們點的餐, 有單點海鮮釜飯, 還有套餐的釜飯, 我們點的是雞肉和蔬菜.


就是用下面這種小鍋子.


 


這一個是海鮮釜飯, 味道不錯, 比雞肉的好吃.


 


這個是雞肉加蔬菜



釜飯的套餐還附了這一小碟的生魚片以及Miso湯


我們另外還點了Taco Wasabi, 加了海帶、雪菜、芥茉, 味道還不錯, 不會太沖.



這一道是Tuna and Salmon Carpaccio, 味道很好喔!



三種Roll, 我黃色這條是Ichi Roll, 外面包鮭魚的是Atlantic Roll, 另外一個是Mexican Roll. 


三種壽司捲都很好吃, 尤其是Ichi Roll.


這就是Ichi Roll的橫切面, 有螃蟹, 蛋, 酪梨, 鮪魚, 鮭魚




他們家的Special Roll真的不錯, 後來又加點的Dream Roll更是極力推荐喔!




看Dream Roll的橫切面, 很精彩吧!




這是當日Special---Aji



吃完魚肉, 魚骨頭拿去炸, 酥脆的連骨一起吃下肚.



還點了Assorted Tempura(綜合天婦羅), 從天婦羅就可以知道這家餐廳用的油是新鮮的, 沒有油蒿味.


這家的午餐真的是值得推荐給大家喔!


 


Nao Japanese Restaurant


7060 Kingsway, Burnaby, BC, V5E 1E7


TEL: 604-5213131


 


由於那幾天天氣很熱, 飯後我們來到The One Restaurant美味關係.


這家的冰沙和剉冰很誇張, 我們點的冰沙拉得很高, 要拉這麼高, 技術要很好.




剉冰也是很大一碗, 我看五個人一起吃都吃不完喔!





The One Restaurant


5908 Kingsway, Burnaby, BC, V5J 1H2


TEL: 604-569 1866


 



4 則留言:

  1. Nao Sushi 真的是好吃! 也是我們家的最愛~
    [版主回覆05/14/2013 06:50:13]他們家的午餐套餐真的是蠻划算的.

    回覆刪除
  2. 我們常常去The One喔!便宜又大碗,唯一缺點是停車位太少了啦!
    [版主回覆05/14/2013 06:51:22]他們家的冰真的是超大碗的,吃不完.

    回覆刪除
  3. 每次看到您介紹的餐廳,一定要馬上做記錄來去吃,這兩家實在讚!
    [版主回覆05/18/2013 12:05:07]這兩家都不錯, 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4. 好美味喲!
    [版主回覆05/18/2013 12:06:04]真的是美味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