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6日 星期三

Sharkey's Seafood Bar & Grille


暑假的時候, 去過幾次Ladner, 順路去了幾次位於Ladner的河港邊的小餐廳,  

 Sharkey's Seafood Bar & Grille.





因為天氣好, 大部份的人都坐在戶外享受陽光.





我們因為帶小朋友, 所以都坐在室內.  餐廳裡所有的裝飾都跟船上的設備有關, 有舵, 古時候的捕蟹籠, 浮球.......





點了一杯當日的special(我忘了名稱, 只記得很便宜), 清涼好喝!






店裡的兒童餐, $3.99或是$4.99, 有七種不同的選擇, 份量又很大, 小朋友都吃得很過癮!



這是兒童餐的Burger & Fries





這是兒童餐的Cod & Fries




這是兒童餐的Penne Alfredo





大人的餐點也很棒, 這是Seafood Linguine, 可以有兩種不同的醬料選擇, 我選的是辣味的Spicy smokey chipotle cream sauce, 非常好吃喔!





這是Curried Shrimp Penne, 也非常特別, 因為很少看到義大利麵加咖哩的.



這是Fish & Chips



這是Shrimp & Feta Caesar Wrap





另外這個鍋我想大部份的華人會喜歡, 是在Express Steamer類的選項, 每一個蒸鍋都可以有三種不同的湯頭選項, 一個是白酒加香料, 一個是蕃茄醬汁, 另一種是黑豆, 我們都是選白酒香料的.



這一鍋是蛤蜊&淡菜



這一鍋是蛤蜊、淡菜和蝦, 這兩鍋味道都非常鮮美, 我們吃不完還打包帶回家, 晚上再加料又成一大鍋呢!




另外這一道是通常只有晚餐才有的Cioppino, 但那天主廚願意為兒子特別做, 而且價錢還比晚餐便宜喔!




這家的甜點是以Cheese Cake著名, 但這家的Cheese Cake是cheese很rich的那種, 所以不能多吃, 但淋在Cheese上的那個草莓果醬很好吃!




Fraser River在New Westminster分成兩條, 一條是經由Richmond, 另一條就是經由Ladner入海.





因此這一段的河水雖不是很乾淨, 但是生態卻蠻豐富的.



我們在餐廳旁邊的小碼頭就看到了灰鷺鷥.



還有很多鴛鴦和鴨子




Ladner是個小地方, 有經過的話, 可以順路來嚐嚐看這家餐廳喔!



Sharkey's Bar & Grille

TEL: 604-946 7793

4953 Chisholm St., Delta, BC

http://www.sharkeys.bc.ca/inde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