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

NERVOSA


這次陪女兒到多倫多, 終於見識到多倫多的租屋市場, 跟打仗一樣, 手腳不夠快的, 永遠都租不到房子, 而且多倫多市中心的房租價格, 高得嚇人, 比溫哥華市中心還高. 撇開戰場不談, 還是來點溫馨的. 


 


跟同樣從白石送小孩到多倫多唸書的朋友夫婦約了碰面, 一起來到市中心北邊的Yorkville.  小小的巷弄裡, 好幾間餐廳都高朋滿座, 特別是這一家NERVOSA, 我們決定去"探險"!



小餐廳看起來還滿雅致的.  戶外也坐滿了人



室內空間看起來更小, 但從狹窄的樓梯上去, 可是別有洞天喔!




樓梯上的這些黑白復古照, 很有意思.



這裡的義大利餐廳, Menu都用義大利文, 好難懂喔!




我們決定三個人一起share, 這樣可以多嚐點不同的菜色.


首先上的是鲔魚沙拉, 裡面有紫色的馬鈴薯, 紅洋蔥, 蛋, capers, arugula..等




第二道是Bruschetta ai Funghi.


麵包上鋪滿了各式的菇類, 佐以義大利醋及Cheese, 然後烤過, 之後再鋪上幾片Cheese.


嗯, yummy!





這道是西西里的Pizza, 還蠻好吃的哦!



Yorkville還有其他的特色店, 有幾間房子都漆上色彩鮮艷的顏色, 很特別, 吃飽飯, 可以走一走散步喔!
 
 







3 則留言:

  1. 豐富美好人生~~~~☆〜(ゝ。∂)讚喔
    [版主回覆09/18/2012 05:47:34]難得偷閒, 要好好享受一下!

    回覆刪除
  2. 不錯哦,阿姐又發現好地方了耶~~
    [版主回覆09/18/2012 12:10:20]這家真的不錯, 另外還有一家韓國餐廳也不錯.

    回覆刪除
  3. 我愛Bruschetta ai Funghi....光想就知道一定爆好吃
    妳女兒是要念大學了嗎?在多倫多念書應該會比在溫哥華辛苦很多,要忍受凜冽的氣候.
    [版主回覆09/22/2012 10:28:22]Bruschetta ai Funghi真的很好吃.

    我女兒今年大二了, 因為學校宿舍多半是讓大一新生住, 她一直沒等到學校通知, 所以只好住外面.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