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3日 星期一

La Casa Gelato & Charlie Chocolate

星期六帶小朋友摘完藍莓, 就直奔這家每個人看到都會眼睛一亮的店,

 La Casa Gelato.

這家在1982年從溫哥華的小義大利區起家的店,

一開始只有12種口味的冰淇淋,

到1994年搬到現址, 已經有40種口味,

一直發展到現在, 共研發出518種口味, 每次在店裡會供應218種口味.

218種口味, 到底有些什麼口味? 要如何選擇呢? 

只要你想得到的口味, 他們大部份都有, 你想不到的口味, 他們也有,

例如: 辣芒果, 辣巧克力, Strawberry Chi-Chi (草莓+鳳梨+椰子), 芥末, 口香糖, Gummy Bear.......
 

我只有試吃了幾種特別的口味, 如果你願意, 可以儘情的嚐試每種口味.

你還可以選擇搭配不同顏色的Waffle cone. 

我們就看到有個小孩選了Bubble gum(口香糖)口味的冰淇淋配上藍色的Cone, 吃得滿嘴都是藍色的, 很好玩!


每個小孩在不同的口味前駐足試吃, 還是決定不了吃什麼好.

好不容易決定了, 眼睛還是到處看, 看是否能發現更好吃的.


結果幾個小男生都選一樣的口味.


小女生選的就精彩多了.

La Casa的粉紅色外牆, 顯現出義大利的熱情風味.

夏季天熱時, 帶小朋友到La Casa來逛逛, 一定皆大歡喜!

吃完冰淇淋, 我們活動還沒結束,

再繞到Charlie's Chocolate Factory, 小朋友也是大大的歡呼!

 

相信很多小朋友都有看過巧克力工廠(Chocolate Factory)這本書, 劇中主人翁Charlie有幸在巧克力工廠裡探險, 今天去的Charlie's Chocolate Factory雖然跟那本書沒關係, 但名字也算是有點關聯啦!

 

由於工廠裡星期一到星期五才有巧克力製造流程供人參觀, 因此我們只有見到巧克力河, 也就是一座假山卻有巧克力河流圍繞流入山底.  孩子們都很想伸手去摸巧克力河, 但是只能遠觀卻無法碰觸.

這家工廠的巧克力原料是由比利時進口, 店員讓我們試吃, 像我這麼不愛吃巧克力的人都覺得好吃,那麼可以想見愛吃巧克力的人來到這裡會有多愛呀!
 

工廠裡有各式各樣的巧克力, 從一般的形狀, 到花朵, 樂器, 假牙, 工具.........

口味也有多種選擇, 白巧克力, 黑巧克力, 牛奶巧克力, 花生巧克力, 椰子巧克力, 薄荷巧克力......

還有各式鋁箔包裝的巧克力, 或是巧克力禮盒, 也有巧克力磚

以及各式做巧克力的道具和模子

還有包裝巧克力的紙或盒子

最幸運的是, 小朋友還可以和老闆Charlie合照, 但照相時不能說"cheese", 要說"chocolate"喔!

Charlie還送給小朋友每人一個巧克力喔! 


送的巧克力就是長這樣.

小朋友都很開心!



La Casa Gelato:

1033 Venables Street, Vancouver

TEL: 604-251 3211

http://www.lacasagelato.com/index.htm

 

Charlie's Chocolate Factory

3746 Canada Way, Burnaby

TEL: 604-437 8221

http://www.charlieschocolatefactory.com/index.shtml

 

4 則留言:

  1. Wow...好棒的行程...孩子們真是開心....大鼓阿姨 有魅力!
    [版主回覆07/25/2012 12:39:08]真的是小孩子喜歡的店.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們在那裡採的藍梅 想照著你們的路線一日遊 怎樣走比較順 我們住Surrey 謝謝!
    [版主回覆07/26/2012 01:32:46]我們在Ladner採的:
    http://www.emmaleafarms.com/
    然後去Go-Karts :
    http://www.richmondgokarts.com/
    之後走Knight Street去La Casa, 然後去Charlie's Chocolate Factory
     

    回覆刪除
  3. 每一種都試完也不用買了,都飽了吧!
    那個連幾年都去妳家的小男孩長高好多了哦!
     
    [版主回覆07/31/2012 12:19:47]是啊, 光試吃就夠了!
    那兩個兄弟是端端的小孩.

    回覆刪除
  4. 端端的小孩我認得,我說的不是他們兩個,
    我忘了他叫Samuel還是Tony...最後一張照片穿藍POLO衫的小男孩.
    [版主回覆07/31/2012 13:44:44]哇, 你記性真好, 他叫Tony, 就是今來訪的小客人.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