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日 星期日

Sunshine State---Florida (8) Universal Studio


Day 7 @ Florida


 


Universal Studio_ Islands of  Adventure


 


今天終於要進入主題樂園的部份, 昨晚我們就很認真的擬定"作戰計畫".  因為Florida的Universal Studio分成兩個樂園, 一個是Universal Studios Florida, 另一個是Universal's Islands of Adventure.  我們選擇只去Islands of Adventure, 主要原因是它有哈利波特館.  我們研究好玩的順序, 在這要順片一提的是, Universal Studio的Express pass是需要花錢買的, 價錢是根據不同的日期而定,  從$39.99~79.99都有.  不像Disnery World就不需要另外花錢.


 


又是一個晴朗的好天氣, 園區9:00開, 但8:00就可以開始入場, 我們雖然不算太早, 但也在8:40左右就到了.  Universal Studio的停車場是室內的, 這一點我們一直到Disney World停過車以後才明白室內停車在佛羅里達算是很貼心的設計, 在台灣的朋友可能想都不用想就知道室內停車在夏天有多大的好處, 但對於住在高緯度國家的人來說, 可能沒想這麼多.


 


從停車場到園區收票口, 還要經過一段路, 他們稱那個區域為Citywalk, 說穿了, 就是他們園區的商店街, 有很多的禮品店, 餐廳, Pub..等等.


 


我們沿途觀賞這條商品街清晨的樣貌.  有像愛麗絲夢遊先境裡的Mini Golf.


有噴水的小park



賣滑板的門口有一個假怖景供人拍照, 不知情的會以為真的在海上沖浪呢!



這家餐廳外面還擺了幾張彩色的椅子, 很有特色.


 


講到餐廳, 一定要提一下, Universal Studio有一個Meal Deal, 大人$20.99, 小孩$9.99 (9歲以下), 整天隨便你吃(不含飲料), 但是只能點自己的份, 不能點給別人吃.  如果很會吃的人, 在那一整天這個價錢是很划算的.


總算走到Island of Adventure的入口.



 現在這裡收票, 除了門票以外還要加上指紋, 所以要是有人在街上買便宜的票時, 就要注意了, 因為如果買到是有人用過的票, 那可能就進不去了.



進入探險樂園, 我們要開始探險囉!


看這個在入口展示的小車, 裝飾的就像真的要去探險一般.


廁所的標誌也很可愛!



我們先開始暖身, 所以從Seuss Landing這一區開始.




Dr. Seuss, 是北美長大的小孩都知道的一名兒童圖畫書作家, 最出名的一本書就是:


The Cat in the Hat


 


這一項是搭軌道"沙發", 跟著Dr. Seuss的書一頁一頁的"看故事"!



接下來, 大家都陪此行年紀最小的Jimmy來搭Caro-Seuss-el(旋轉木馬).



緊接著是類似Disney的小飛象, 但這個有趣多了, 因為自己可以控制飛行時的高度, 還有泡泡機自動吹出好多泡泡, 這樣是不是很夢幻?




這個區域整個就是很童話, 連咖啡店都這麼可愛!


路標也是可愛極了, 在這個區, 讓人有回到童年的感覺.


離開Seuss Landing, 我們進入The Lost Continent.
 



在這個區域裡, 只有兩個館, 兩個館都是類似表演, 都有固定表演時間表, 所最好事先看好時間, 並確認排對所須時間.


 


在這個區, 我們去了Poseidon's Fury(海神的狂怒).  主要是描述一個探險家誤闖一個古神廟, 其中有一個人居間串場, 配合影片聲效, 很傳神, 害得Jimmy小朋友嚇得直發抖.


看到這個武器和上面那張海神的像, 是不是很像泡泡龍裡的大魔王!




這張就是海神廟的門口, 做得很像考古學家去的地方!


另一個館, 因為時間配合不了, 我們決定先去別的地方.


 


這個區域裡賣可樂的標誌!


接下來是主題樂園中的主題, The 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 也就是去年才開幕的哈利波特館!


 


從門口看進去, 人山人海, 我看整個樂園裡有百分之八十的人都擠在這裡了!



一進去, 就看到那輛通往Hogwarts的火車停在9又3/4月臺!


 



(下面這張是朋友拍的9又3/4)



大門裡這些屋頂鋪滿雪景的街道就是HOGSMEADE


 


也就是哈利波特裡開學前大家都會去採購學用品的那條街.






這些模仿的店, 裡面其實都是禮品店, 而且都賣相關的紀念品, 生意好得不得了, 可見大家都是哈利波特迷!




這間賣貓頭鷹的店, 我也不知道賣什麼, 這張是朋友拍的, 當時我們其他人都跑去玩雲宵飛車了!





話說整個哈利波特館裡, 總共只有三項遊樂設施, 我們第一個搭的就是這次所有主題樂園裡最刺激的一項, 


Dragon Challenge


這個雲宵飛車是腳懸空的, 進去前他們會要求你把所有的包包存放在他們提供的保管箱裡, 頭一個小時免費, 也是要用保管箱號碼家加指紋才能開的.  另外一點就是, 最好身上帶點錢或信用卡, 因為我不知道要是超過一個小時, 它會不會要求先付費才能開保管箱, 如果是, 身上又沒錢那不是就傻眼了!



我們有四位金大膽, 居然選擇坐第一排(他們把希望坐第一排的人另闢一條排隊的地方), 真的是很大膽.


根據指示牌, 我們往霍格華茲的方向去




另一個也是要排很久的:


Harry Potter and the Forbidden Journey


就是在這棟霍格華茲學院裡.



進到學院裡, 一切的擺設全都是模仿電影裡,  像這些牆上的人像, 會講話和動喔!(數位相框)



這是校長鄧不利多的辦公室



還記得鄧不利多辦公室裡的Pensieve嗎? 就是可以看過去的記憶!



這個館裡實在太黑, 不太能拍, 這裡面其實就是模仿魁地球比賽, 讓你搭上他們設計的車子, 跟著哈利波特在空中飛翔, 還要躲閉火龍的攻擊, 這一項還蠻好玩的.


 


 



Sunshine State---Florida(9)



5 則留言:

  1. 那間店就是外面排很多人
    大家等著進去買"魔法棒"那間啦!!
    [版主回覆04/02/2012 12:14:17]原來如此, 那排隊買魔法棒的人不比排雲霄飛車的少.

    回覆刪除
  2. 太棒了,好好看的一篇,其實是我個人愛樂園啦,所以覺得這篇有夠精彩,迫不及待想看下一篇了。
    [版主回覆04/02/2012 12:15:16]昨晚因為太睏了, 哈利波特館還沒寫完呢 !

    回覆刪除
  3. 讚讚讚!!!!真的跟電影場景一樣耶~~
    [版主回覆04/02/2012 12:37:28]其實Universal Studio比Disney 好玩.
     

    回覆刪除
  4. 哈利波特館太酷了~跟電影的一模一樣~但是我最怕就是"排隊"
    [版主回覆04/16/2012 16:03:42]遊樂園裡排長龍真的是很無奈, 所以要避開周末跟旺季, 這樣就不會排太久.

    回覆刪除
  5. 每次看到妳的遊記..就覺得他們可以跟著妳這樣去玩好幸福哦!
    為什麼我不住在妳附近
     
    其實從一些小細節,看的出妳是一個心很細的人,凡事都想的很周到.
    連錢被鎖在保險箱裡,會沒錢付超時費都想到了..
    [版主回覆04/19/2012 16:08:39]妳也曾經住在我們家附近半年啊, 那時妳都請不來, 等以後有機會再來住時再帶你去玩.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