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Sunshine State---Florida (9) Universal Studio



哈利波特館還有一項Flight of the Hippogriff, 還記得海格有一隻會飛的寵物嗎? 就是Hippogriff.



這個也是雲霄飛車, 但是比起前一個, 這種程度算是小兒科啦!


 


看得出來我們開始爬升嗎?


這種坡度和高度的雲霄飛車都不會太驚險.



旁邊有海格的家




在這個館裡, 很多人都買Wand, 也就是電影裡的魔杖, 這些魔障還有分不同人的魔杖, 如下面這三隻魔杖, 從左到又分別是屬於:


妙麗,  鄧不利多, 史內卜


 


對了, 有BCAAc或AAA的會員卡, 在Universal Studio買東西可以打九折喔!



在哈利波特館玩了好幾個小時, 整個Islands of Adventure才玩了一半, 我們必須繼續我們的探險之旅!



這一區是Jurassic Park



裡面也是模仿電影侏儸紀公園裡的場景.



這一區 最著名的就是Jurassic Park River Adventure了, 搭乘小船繞侏儸紀公園一周, 還記得在LA的Universal Studio, 這一項玩完會全身濕透, 所以我把隨身攜帶Niagara Falls留下來的雨衣穿上, 但是繞完一圈下來, 好像不是我記憶中的那麼濕, 還是兩地的噴水狀況不同?


繼續下ㄧ個探險區, Toon Lagoon, 看起來也是非常卡通的區域. 



 


我們本來並沒有寄望這個區有什麼刺激好玩的, 但是這個區是小兵立大功, 因為有一項非常好玩: 


Dudley Do-Right's Ripsaw Falls



這個"雲霄飛船", 除了驚險刺激以外, 被噴水會被濺起的水花噴濕的機會很大, 在夏天,這一項應該很受歡迎!




從兩層樓高一衝而下的船, 下來時兩邊會配合出現震天聲響, 會讓人以為船震下來聲音, 很令人害怕!




其實衝下來也不過是兩邊會濺起一些水花而已!




(這兩張是朋友提供的相片)


出來後, 每個人都淋得像落湯雞, 當然除了我以外啦!


看這個小孩特別濕, 聽說他是被旁邊的噴槍給噴濕的!


所以要去玩Universal Studio, 不是記得帶雨衣就是記得要多帶一件衣服, 免得全身濕透了!



這個區的漢堡店, 非常誇張, 但一目了然!




接下來進入Narvel Super Hero Island.  這一區是比較科幻或英雄片為主.




孩子們想先去玩Doctor Doom's Fearfall.



150英呎高的塔, 原本以為會很刺激, 沒想到上到頂只有一次, 其他都是從半高, 1/4高掉下來, 所以沒有想像的刺激.



後來聽到尖叫聲不斷的從這個雲霄飛車傳來, 尖叫的程度比哈利波特館那個還慘, 我們決定先玩這個看真的有這麼驚險嗎?



剛開始爬昇, 都還是有蓋頂的部分, 就在一出去見到光亮處, 車子立刻加速和扭轉, 也就是整列車前面的人已經開始尖叫, 後面的人因為沒看到狀況,聽到尖叫聲也不禁開始驚聲尖叫, 看到下面這張朋友拍到的, 前面的已經開始扭轉了.



除了扭轉, 還有360度的繞圈轉,  這一項真的非常的刺激, 好玩!




玩玩驚險的, 也要來點不緊張的, Spiderman!




一開始進場, 每個人發一個3-D眼鏡, 我們都以為是看電影, 原來不是, 這一項確實是看影片, 但是不是呆坐在那等點影放映, 而是搭著車子進了一個屋裡,經過的地方, 不斷出現Spderman和壞人的場景, 還有Spiderman跳到我們的車蓋前, 車子會跟著震動的感覺.......



看到眼前的Spiderman了嗎? 真的相就在我們眼前一樣, 這一張不是我拍模糊了, 而是3-D影片若沒戴眼鏡, 拍出來就是這樣的效果啦!


 


這一項也很不錯, 大大的推薦有小朋友的可以去玩喔!




已近傍晚時分, 有很多人還留在園內繼續"拼命"或等著看遊行, 也可以在裡面等著看Show: 如Blue Man, 但這些都是另外購票的.


 


今天的Universal Studio是大家公認最好玩的樂園, 但要去的朋友記得要先去Disney World再來玩這裡, 要不會覺得Disney World不夠好玩喔!



 






1 則留言:

  1. 實在好玩。那些太吸引我了,但我們家兩個男人竟然暑假想選美加東,不想去樂園,因為他們覺得"會很累",哇勒....

    不過你的行程已經在我腦中刻骨銘心,哈哈,兩年內應該會再去一次奧藍多和加勒比海,那是我個人最愛的^_^
    [版主回覆04/04/2012 15:15:31]哈哈, 少數服從多數, 你只好聽他們的囉!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