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

2011 PLATINUM AWARD


上星期陪老公去領獎, 託大家的福, 2011年老公更上一層樓, 受頒PLATINUM AWARD.


 


典禮是在Vancouver Downtown的The Western Bayshore Vancouver Hotel舉行.




今年的紅地毯, 是由Sutton美麗大方的女總裁親自迎接各得獎人.



然後大家在大廳喝飲料, 互相寒暄, 等待入場. 


七點整, 宴會廳大門開啟, 大家陸續入場.  今年的場地看起來比較小, 但裝飾的比較豪華, 還有現場小型樂團演奏, 氣氛熱絡非常!




舞台兩邊各有一個大螢幕, show著營的字幕!




所有得獎人名單就在這張設計精美的三折紙裡.



我們先用餐, 頒獎則在大家酒足飯飽後才進行!


 


今年的麵包很好吃, 我吃了兩個^^




前菜, 我不知叫啥, 因為沒看到菜單, 是一道很希臘或是義式的米飯沙拉, 飯裡有醃橄欖, 旁邊那個紅色的是某種水果乾, 但我想不起來是什麼水果,  原則上, 這道菜普普, 所以........




今天的主菜沒得選, 只有這道雞肉, 味道還可以, 但是我對旁邊那個正方形, 看起來像羅蔔糕的東西很感興趣, 一吃, 果然好吃, 原來那是一片一片的馬鈴薯疊起來去烤的, 不錯, 這道馬鈴薯可以學起來.




甜點, 要是平常我應該可以吃完, 但今天, 我因為吃了兩個麵包, 而服務人員對我特別好, 給我一個特大的雞肉, 所以甜點, 只能每樣嚐一點了, 太撐了!




頒完獎, 我們因為掛念兒子一個人在家, 所以歸心似箭, 沒有留下同樂, 因此沒看到後面的娛樂節目!



再一次感謝大家的支持, 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老公無法領到這個獎, 真的是感謝再感謝!



欣賞著夜色, 聞著櫻花的香氣, 帶著愉悅的心情踏上歸途!






2010 President Award



17 則留言:

  1. 恭喜!恭喜!台灣之光~
    [版主回覆04/25/2012 13:34:41]雖然現在得大獎的多半是大陸人, 但是幾個台灣人還是蠻爭氣的!
    感謝!

    回覆刪除
  2. 恭喜恭喜
    [版主回覆04/25/2012 13:35:10]謝謝!

    回覆刪除
  3. 龍兄馬弟在溫哥華2012年4月24日 上午9:45

    ...得獎之餘沒忘記記錄吃的
    [版主回覆04/25/2012 13:36:21]被你識破了! 吃, 才是我去的主要目的啦^^

    回覆刪除
  4. 真是恭喜您們了!很厲害!
    [版主回覆04/25/2012 13:44:24]謝謝!

    回覆刪除
  5. 今年有穿西裝,帥ㄛ        期待明年得獎要穿燕尾服 
     
    [版主回覆04/25/2012 13:45:11]真的有人穿燕尾服耶!

    回覆刪除
  6. 恭喜沈大哥!

    PS:總裁好辣阿!
    [版主回覆04/25/2012 13:52:47]妳有注意吼! 那個總裁每年都穿得很性感, 但是她又高又瘦, 所以穿起來很好看!

    回覆刪除
  7.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不過我比較想看大姊穿禮服的樣子
    [版主回覆04/25/2012 13:54:00]那我們來辦一個只准穿禮服的Party, 這樣大家都可以互看啦!

    回覆刪除
  8. 恭喜!!
    [版主回覆04/25/2012 13:51:36]謝謝Jenny, 也恭喜你重返白色巨塔!

    回覆刪除
  9. 恭喜沈大哥及阿姐,看了大哥領獎就知道又過了一年了,好快哦~~
    [版主回覆04/25/2012 13:55:06]對啊, 轉眼又一年了, 今年肯定沒有去年風光, 還請大家多幫忙啦!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哇,沈大哥好棒喔,去年得獎、今年又得獎,可見他的金字招牌闖出大名氣了,真的恭喜你們夫妻,他有妳這個能幹的太太更為如虎添翼呀!
    [版主回覆04/25/2012 13:56:23]一切的榮耀都要歸功於各位啦! 謝謝大家的幫忙!

    回覆刪除
  11. 恭喜!恭喜! 祝沈大哥年年都得獎,大鼓姐年年有美食吃唷!
    Tracy
    [版主回覆04/27/2012 13:07:43]哈哈, 吃對我來說比較重要啦!

    回覆刪除
  12. 恭喜Richard
    但是....  大鼓
    妳為什麼只拍總裁的背面, 留下這麼多幻想空間

    [版主回覆04/29/2012 15:05:42]背面不是比較好看嗎? 給你一個連結: http://suttonwestcoast.smugmug.com/Events/2012-Awards-Gala/22420827_CLF43q#!i=1803207909&k=6ScQMZq

    回覆刪除
  13.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
    去年好像也是此時妳老公得獎,
    明年也會再次看到喜訊!
    [版主回覆04/30/2012 02:59:59]去年拿President Award, 今年再上一級, 拿Platinum Award. 真的是感謝大家的支持!

    回覆刪除
  14. 恭喜恭喜!!
    今天看到這篇, 才想到去年4/30交屋,住進新家!!
    真快,已經過了一年了!!
    PS: 今年還是沒有女主角的照片喔......!! 怎麼這麼害羞!!!
    [版主回覆05/01/2012 12:58:13]哈哈, 你已經看過我, 何必要看相片呢?

    恭喜來加滿周年, 要常常跟大家互動, 不要自己躲在家裡"練功"啦!

    回覆刪除
  15. 大鼓恭喜您和沈大哥,我最近不太開心,因為聽說08年前的三十萬技術移民申請要被退回,我像失戀一樣慘!等了五年了卻是這個結果!實在不爽!我老公看我可憐兮兮,只好花錢辬移民,我實在不太想花大錢移民,明明我老公有附和所有條件,英文程度和老外一樣,又有很多跨國工作經驗,學歷也高,一樣要被退回,很傷心啊,嗚嗚••••••
    [版主回覆05/04/2012 08:19:10]先不要急, 移民部有說, 在這個政策正式實行以前, 所有的移民件照審, 這個政策在今年內應該是不會實施的.

    回覆刪除
  16. 你先生一定也很努力才會得這個獎
    可見太太也很優秀
    [版主回覆05/09/2012 02:59:15]我先生去年真的是忙到吃飯都沒空呢. 不過還是感謝大家的幫忙介紹客戶.

    回覆刪除
  17. 於2012/06/05 09:50 回應 檢舉方便我可以直接打電話給您嗎,何時方便.謝謝.

    阿華於2012/06/03 15:50 回應 檢舉您好,請問,我是台灣來的新移民.
    1.想找一間2~3房,2間衛浴的房子,目前是1大人3男孩(8年級1個,大專2個)要住的.
    2.因為目前没開車,希望能買東西方便及搭skytrain方便的區域,Highschool走路能在15~20分左右會到.
    之前有請教您有關城市屋及公寓的問題,請問,如果想買列治文新一點的房子,40萬左右可以買的到嗎?
    想麻煩您,目前我住在本拿比租的,朋友是建議我去列治文會比較方便.
     
    6/6 不好意思,有在您先生的網站,留言內容如上,因尚未接到回覆,想請您轉告,謝謝.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