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6日 星期一

Sunshine State---Florida (3)


Day 2 @Toronto


 


離開Distillery District之後, 決定先去祭我們的五臟廟, Toronto Downtown真的很難停車, 好不容易找到比較便宜的停車場, 也付了錢, 才發現離餐廳還有兩條街, 沒關係啦, 就散步觀光囉!


 


Toronto Downtown的街上, 常常可以看到這樣的教堂, 有著恆久歷史的教堂, 藏身在都市叢林中, 都一樣顯眼, 要想不看見都很難!



至於這個雕塑精美的古樓, 卻用來當酒吧, 有點可惜了!



來到Brookfield Place, 這個曾經讓我驚豔的地方


特殊造形的屋頂, 把不同的建築連接在一起


而中庭裡的餐廳, 就是我曾經介紹過的Marche Market Restaurant


進入餐廳每人發一張卡, 就可以去逛自己喜歡的餐了.


 


色彩鮮豔的食物, 在燈光的投射下更顯美味.


專門用大蒜和乾辣椒裝飾的攤位是賣Pizza的, 爐烤的喔!


果汁吧也很精彩, 但有點貴!


 


今天的Oyster特價, 還含一杯酒.


一大碗的Mussel, 好像才6.99, 而且很好吃.


泰式的"東洋貢"加河粉, 也很好吃.


其他人的食物在我回座前就都已經開動了, 所以沒相片可提供啦, 請用想像的啦! 


離開前, 只要把鋼材的卡交給櫃台, 付完帳就可以離開, 所以, 請別把卡片丟了嘿!


 


酒足飯飽,  繼續我們下ㄧ個行程, CN Tower.  老實說, 花這麼多錢上CN Tower一點也不值得, 但是這是Toronto的地標, 第一次來的人, 還是要去參觀一下才不虛此行.



我喜歡晚上來CN Tower, 這樣可以看到多倫多的夜景.


CN Tower標高553公尺, 比莫斯科的世界第二高塔還高出13公尺. 比台北101大樓的508公尺還高出45公尺呢!



要進CN Tower, 一定會經過這個安檢的機器, 經過時會從四面吹出很大的風, 看這個小孩的表情, 有嚇到吧!


來到觀景台, 窗外的夜景很美, 看來多倫多比溫哥華的燈多很多呢!


要是不怕吹風,  還可以再上一層到戶外觀景台去看看, 感受一下風的威力!


另一個有趣的就是這個透明的壓克力地板, 可以俯視腳下的風光, 有懼高症的人連踏上這個透明地板的勇氣都沒有!


夜間的CN Tower, 外觀的燈光會不斷的變換, 甚至有彩色的出現, 很美!


今天的行程就在此結束, 明天一大早就要出發去Niagara Falls了, 趕緊回Hotel睡覺去囉!


 



 


 


Sunshine State---Florida(4)



 


 



2 則留言:

  1. 真美,每張都美,下次有機會一定得來去Marche Market Restaurant...好有趣!

    CN塔以前不用安檢耶,現在票價應該也貴很多,那玻璃地板還是一樣恐怖,哈哈!
    [版主回覆03/27/2012 14:37:27]Marche Market Restaurant真的蠻好玩的, 可以去試試!

    回覆刪除
  2. 好漂亮哦,你們去了四天應該很多重點都有玩到吧,好棒哦~~
    [版主回覆03/27/2012 14:38:11]沒錯, 只有玩"重點".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