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愛心早餐


很久沒做新式的早餐給兒子吃, 今天說好要做不一樣的早餐, 說是早餐不如說是Brunch.


 


把Canadian Bacon拿出來鋪在烤Muffin的小杯中, 放上炒過的洋蔥和洋菇(加鹽和黑胡椒).



打上ㄧ顆蛋, 入烤箱, 要考多久? 取決於你要吃多熟的蛋.




其實沒烤前的賣相最好, 否則蛋ㄧ烤熟就沒那麼漂亮了, 除非你要吃Sunny side up.




烤好後(我這個烤得有點熟, 要再生一點比較好), 搭配水果, 吐司或其他的配料, 看家中有什麼都可以拿來搭, 這樣就是一份美味的早餐囉!




不要說媽媽我心機重, 其實下午兒子要去參加Piano Award Recital, 這是經過前幾天比賽後的金牌得主一起來表演的演奏會.  在媽媽我施過魔咒的愛心早餐的加持下, 兒子拿到了獎學金.




這一首就是讓兒子拿到獎學金的曲子, 請大家聆賞.


 


 



8 則留言:

  1. 好別出心裁的早餐 我也苦於早餐要換口味 現在看了你的愛心早餐
    快來學學一顯身手~
    你兒子彈的一手好琴 很不簡單!拿到獎學金更是優秀!
    [版主回覆03/06/2012 12:59:42]得獎小孩很開心, 個中辛酸也只有媽媽知道. 也謝謝大家, 小兒獻醜了!

    回覆刪除
  2. 妳不只有愛心早餐、還有大廚晚餐、午餐⋯當你家兒女、老公有夠幸福!
    [版主回覆03/06/2012 13:01:25]哈哈, 最近上班比較忙, 所以都沒好好煮飯, 難得花點心思, 賄絡一下兒子, 讓他好好表現一下.

    回覆刪除
  3. 終於欣賞Brain的琴藝,真的真的很棒,不管是四手還是獨奏都很好,我們還近距離欣賞指法,很開心~~
    [版主回覆03/06/2012 13:02:13]你們家兩位公主也很棒, 你要好好投資ㄧ下啦!

    回覆刪除
  4. 您家公子太優秀了
    [版主回覆03/06/2012 13:03:20]這樣稱讚我們家兒子讓我好心虛呀! 你們家女兒比較優啦!

    回覆刪除
  5. 有這麼棒的媽媽,就有這麼棒的孩子,好感動吔!像我兒子就沒什麼才藝,只喜歡打籃球,想也當不了林書豪第二,哈哈!
    [版主回覆03/06/2012 13:04:30]拜託, 我一天到晚拜託他去打籃球他都不肯, 因為籃球是我最愛看的運動.

    回覆刪除
  6. Brian進步很大囉!記得幾年前還只會簡單的曲子,現在是不可同日而語了!
    優秀的媽媽才有這麼優秀的兒子!!
    至於早餐,妳說的對,沒做好前比較漂亮,不過巧思很棒!
    [版主回覆03/08/2012 12:41:47]看到其他小小孩彈奏著當年Brian彈過的曲子, 想著當年的Brian,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喔!

    回覆刪除
  7. Super ! 明日之星哦
    [版主回覆03/11/2012 12:14:59]Thanks.

    回覆刪除
  8. 兒子太厲害了! 恭喜!
    [版主回覆03/12/2012 13:11:21]Thanks.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