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8日 星期四

辦公室文書工作


看來我這裡要加開一個人事版了!


 


受某食品公司老闆娘之託, 她們要找一位在辦公室處理訂單及安排出貨的小姐, 公司地點在素里, 要會使用電腦, 英文要足以對外溝通.


 


凡是有興趣的朋友, 麻煩留話給我!


 


對了, 他們也需要對外的營業員, 他們的客戶群是: 超市, 餐廳, 或各種可能賣食品的店.  有興趣的可以跟我聯絡喔!


 


 



10 則留言:

  1. 好好哇; 將來工作多了, 你就可以開個人力資源工作室; 如果需要助理, 我可以擔任個虛擬的呢. 
    [版主回覆01/29/2010 16:38:21]我也希望有機會能多幫大家推薦工作.

    回覆刪除
  2. 大鼓:
    請問對外營業員是 for local 的嗎? or overseas?
    也需要英文溝通嗎?
    再者,老闆娘 or 老闆是台灣人or 老外?        
    Thanks                                             Jackie
    [版主回覆01/30/2010 07:30:01]For local, 老闆是台灣人.
    英文的部份, 我想是難免, 但不是大部份, 要看你的客戶是那個族群的.
     

    回覆刪除
  3. 大鼓人真好﹐老闆娘連登廣告的費用都省了~ 哈哈哈~


    人事版不錯喔~ 我想很多人很需要~ 我們這種全職媽媽想找個零工做做不能太遠又不能太久的很難找工作呢~ 不知大鼓有沒有門路﹖這麼說來大鼓應該酌收廣告費~ 哈哈~
    [版主回覆01/30/2010 07:31:57]最近Surrey School Board在找Lunch Supervisor, 你可以去apply, 可以申請到你女兒的學校, 時薪有二十多元喔.
    上School Board網站去看一下.
     

    回覆刪除
  4. 就是因為您人緣好交友廣所以老闆娘才信得過您.
    [版主回覆01/30/2010 07:35:05]其實我一直在想, 台灣人在這裡卧虎藏龍的很多, 有機會的話把台灣人推薦到這裡的各行各業去, 可以造福大家, 不是很好嗎?
     

    回覆刪除
  5. 偶也想應徵ㄟ
    不知道條件合不合

    [版主回覆01/30/2010 14:49:23]你over qualify啦!

    回覆刪除
  6. 愛永不止息結婚七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10年1月29日 晚上11:23

    真好造福大家
    [版主回覆01/31/2010 15:36:34]希望能幫大家的忙.
     

    回覆刪除
  7. Hi, 大鼓: 我將於2月底至3月底過去White Rock,
    不知是否可以代為引薦該老闆娘for interview?
    THKS Again!                                         Jackie
    If you need any more detail,
    pls could you pls e-mail to me! THKS!
    [版主回覆01/31/2010 15:21:17]好啊, 等你來了再call 我.
     

    回覆刪除
  8. 大鼓姐姐人最好了...
    可惜我現在還沒辦法過去...
    [版主回覆02/01/2010 11:26:22]沒關係, 到時候Alberta的工作機會也很多, 不用擔心啦!
     

    回覆刪除
  9. 可以把機會留一下, 等我退休再去嗎??
     
    [版主回覆02/02/2010 09:30:18]大哥,
     
    我們等你退休來開一家山東麵館, 這樣我們都可以去當跑堂的!

    回覆刪除
  10. 哈哈哈!
    妳說的和我女兒說的一樣,等退休要我去賣饅頭。
    [版主回覆02/02/2010 14:31:07]可見你女兒對你的手藝很有信心喔!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