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2007聖誕音樂會



準備了好幾天, 就為了今天晚上的音樂晚會!


 


先來介紹我們今天的聖誕大餐:


前菜: 起司火腿小餅乾, 烤起司小點心



燻火雞沙拉



義式紅醋蕃茄, 還有一道洋蔥薰鮭魚居然沒照到



Spanish dip配上燻鮭魚



改良的鮪魚可頌麵包



今天的主角, 烤火雞.


今天的火雞是改良式中西合併的醃法, 再加上把糯米飯塞在火雞肚子裡, 烤的恰到好處的火候, 使得今天的火雞吃起來與以往不同. 因此今天的火雞都吃光光, 未來幾天不用再餐餐吃火雞了!



烤牛肉也是一掃而空.



烤培根馬鈴薯片


還有烤磨菇玉米, 花椰菜炒蝦仁



烤焦糖布丁


什錦水果


聖誕蛋糕



還有奶茶, 柳橙汁, 可樂, 雪碧, 白酒, 紅酒.....


一陣混亂之後, 大家酒足飯飽, 於是開始我們今天的重頭戲, 音樂會!


首先上場的是我可愛的外甥女: Victoria


接下來是夏天來參加我們夏令營的詹氏三兄妹中的老么: Kelly, 現在他門已經是加拿大居民了!


p.s. 幫忙伴奏的是Kelly的媽



今年的Brandon明顯的比去年進步, 且有大將之風!


Brian演奏有趣的曲子: Donky Doodle



Jannie是很有藝術天份而且很enjoy音樂的孩子!



Brian今年和Jannie"玩音樂", 玩得很高興! 他們兩人準備夏天到白石海邊演奏賺零用錢!



接下來是"超級"厲害的Kitty, 鋼琴, 大提琴都彈/拉得很好!


 



 


 


詹家的老大Sunny, 小提琴拉得很好喔!



最後的聖誕組曲是由大家一起合奏!


來看看所有參與的人!  (大鼓也在裡面喔!)


今年的聖誕很有水準喔! 雖然很多聖誕歌曲都沒有時間練, 但是還是很有聖誕味的啦!


藉著這樣的音樂會, 一來讓大家交流, 二來讓孩子練練膽識, 三來讓孩子覺得會音樂是很有趣的, 四來可以讓大人陶醉一下, 五來是讓各位格有分享我們的聖誕原來是這樣過的啦!



12 則留言:

  1. 每次看到你的料理,我只有傻眼的份!太專業了!
    說真話,我比較喜歡外國的節日,簡單而隆重;有吃有喝,
    但又不是全為了吃那一頓.
    你今年的聖誕節過的真有意義!美食,音樂,朋友!
    [版主回覆12/28/2007 16:43:05]國外的節日比較好玩, 只要找幾個朋友, 大家聚聚, 有吃有喝有玩, 還不錯啦!

    回覆刪除
  2. 被我猜到了! ~等了好久的這一篇大鼓一定是po聖誕大餐, ----果然沒錯!
    哇! 20人份的餐耶, 妳是怎麼辦到的呀? ~那隻火雞真是美麗啊…
    怎麼每個孩子都這般武藝高強呀! ~這個聖誕音樂會好正點哦!
     
    [版主回覆12/28/2007 16:45:25]太厲害了, 連幾人份都猜的出來, 我們大約有24個人!
    等你們來, 明年也會邀請你們!

    回覆刪除
  3. 大白熊的小亞米2007年12月27日 下午4:09

    那個穿綠衣的就是大鼓姊嗎
    那些菜都是大鼓姊做的嗎 太厲害了  以後要想菜色的時候 都可以來這參考一下呢 每道菜都好誘人喔 你們的音樂會看起來真的是好有水準呢
    [版主回覆12/28/2007 16:39:56]答錯了! 那個穿綠衣服的是Jannie的媽媽, 她以前是天母士東國小的音樂老師, 而且自己也有學大提琴, 所以正在提供她的意見並協助孩子們!
     菜不是我一個人做的啦, 我只做了鮪魚麵包, 沙拉, 義式紅醋蕃茄, 烤火雞, 烤磨菇玉米, 烤馬鈴薯和焦糖布丁, 還有場地提供啦!

    回覆刪除
  4. 好棒好棒 先是看那些食物 好棒 再來看這些孩子的表演 更棒
    [版主回覆12/28/2007 16:46:50]不知臭媽在美國怎麼過聖誕呢?

    回覆刪除
  5. 哇...真的都是大餐耶.看得我肚子好餓喔..
    真是一群非常有氣質.有才華的孩子們..
    2008年就要來ㄉ.新年快樂.一切平安順利
    [版主回覆12/28/2007 16:48:51]我喜歡過得比較不一樣, 不是光吃吃喝喝, 也希望孩子有參與感!
     

    回覆刪除
  6. 大鼓總舖師, 果然不是浪得虛名....
    ㄚ不過...蝌蚪蛋糕還是怪怪的....
    [版主回覆12/28/2007 16:50:41]哈哈, 那是我妹在Costco買的, 我是因為沒空, 要不也會自己準備, 因為老外做的蛋糕田到不行啦!

    回覆刪除
  7. 等了好久終於等到你的耶誕大餐了,格友們的讚嘆真的不是沒有道理,你真的很棒,能參加的親友們也好幸福喔。

    回覆刪除
  8. 大鼓,聖誕廚師第一名我投票給你,真是有夠利害,有你這種老婆,你老公的身材會很辛苦喔!
    [版主回覆12/30/2007 16:41:05]大家都這麼說, 偏偏我老公都沒胖, 所以他都跟人家說我沒給他油水, 害他越來越瘦!

    回覆刪除
  9. 要準備這麼多佳餚~~~那可要站在廚房挺久的ㄟ~~
    不過那些參予的人還真有福氣ㄟ~~~
    我也ㄧ飽"眼"福了
     
    [版主回覆01/02/2008 18:26:17]有很多東西是用烤的, 所以可以同時烤, 就比較省時啦!

    回覆刪除
  10. 來看看所有參與的人!  (大鼓也在裡面喔!)
    ------------------
    沒看到敲大鼓的啊?在哪?
    [版主回覆01/04/2008 14:06:19]中年發福後鼓都帶在身上, 不用另外準備啦!

    回覆刪除
  11. 好溫馨的聖誕音樂會
    我的聖誕音樂會都是在教會過的
    每年一陳不變當伴奏或安排所有演出節目
    若能像你們在家裡有音樂會也是另一種樂趣呢~
    [版主回覆01/12/2008 15:46:00]你們也可以挑一天不要和教會活動衝突來辦一場家庭音樂會啊!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