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5日 星期一

跟著孩子去旅行(1)_1000公里趕路篇_20220815

女兒有一周的假期, 正好爸爸回台灣, 她就邀我和兒子一起開車到加州來個小旅行.

由於加州地勢狹長, 比華盛頓州+奧勒岡州都長, 

因此我們第一天的計畫是直接殺到奧勒岡州的南邊, Medford. 大約離家裡有一千公里遠.   

還好, 我們三人可以輪流開車, 所以也不覺得累.


一早出門, 當然是老媽先開, 讓年輕的繼續睡, 養飽精神. 

中間除了加油, 我直接開到波特蘭, 

到的時候已是午餐時間, 我們去吃一家沒吃過的拉麵店, Kinboshi Ramen.

這家的拉麵沒有Afuri好吃, 只有辣味的還可以, 

倒是隔壁那家Nong's Khao Man Gai的客人絡繹不絕, 讓我們很好奇, 決定回程時再來吃.





吃完飯已經三點多, 決定要到"左岸"去買咖啡, 找了幾家, 不是星期一沒開, 就是已經打烊.

通常中午飯後, 我都需要一杯咖啡,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頗受好評的Case Study, 來去試試看.

走過這棟建築, 原來這是圖書館, 很美.  


來到街對面的Case Study.  由於天氣炎熱, 我決定要來杯冰咖啡.

很開心終於買到咖啡, 可惜冰咖啡一般都比較淡, 對我這習慣喝濃咖啡的人來說, 有點不夠力, 

但是總比沒有好.

買完咖啡, 趕緊上路, 因為還有5~6個小時的路程, 才會到我們今天預訂的住宿點.





到了晚上將近11點,
終於住進了Medford的BestWestern.

(相片截自Google map)

這次陰錯陽差地訂了BestWestern,
沒想到他們正好在這段時間有住兩晚送一晚的活動,
而且兩晚不需要連續住, 也不用住同一間Hotel.
贈送的一晚在9/5之後才能使用.



續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