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

畢業旅行(1)

兒子今年高中畢業, 意味著我的接送生涯也結束了,
為慶祝這個階段的任務完成, 我們決定來次Road trip,
老公超級想跟, 無奈這段期間是他最忙的時候,
今年交易出乎意外的熱烈, 
正好手上的客人在這段期間買賣房子的也很多, 
所以只有我們三人自己出去逍遙囉!


其實這趟旅行並沒有太詳盡的規劃,
知道大方向, 大約天數,小細節就很隨興,
出發前兩天, 接到好友到舊金山參加繼女的畢業典禮,
於是整個行程又做了大幅度的改變,
只為了跟好友在舊金山碰一面, 吃頓飯!


第一天, 早上到10:00才出發,
因為這次有幫手,
孩子們都可以開車,
所以我有肆無恐,
看我們可以開到哪裡,
再決定第一晚的落腳處,
最後決定直接開到奧勒岡州的最南邊,
這樣第二天可以早點到舊金山.

旅行的過程, 就讓我們從舊金山開始講起!
進入加州, 遠遠的就可以看到Mt. Shasta,
這段路讓我特別印象深刻,
因為多年前在這段路上吃了一張超速罰單,
讓我了解為什麼加州叫"Golden State"!


進舊金山之前, 我們直接到舊金山大橋邊, 近距離的拍照,
金門大橋一如以往,
靠近它就起霧,
讓你永遠看不清他的真面目!





山上風也很大, 冷得直打哆索!



朋友跟我們約在Downtown裡一家位於地下室的日本料理店, Ryoko's.
來到這裡, 小小一家店, 擠滿了人潮,
我們因為事先有訂位,
所以被領到一個小房間裡, 
否則坐在外面, 講話可能要用吼的!






東西不錯,
可是份量蠻小的,
尤其是舊金山寸土寸金,
所以生活物價蠻高的,
這一天的晚餐,
真不好意思讓朋友破費了!

飯後朋友的女兒帶我們四處走走,
看到一家高級餐廳,
她告訴我們這家的食物和裝潢都很好,
我們就皮厚的跟即將打烊的餐廳交涉讓我們拍照!


看他們的水母燈


這是他們大門的門把,
是兩條魚!



朋友女兒還帶我們到某個販店的高樓賞夜景,
我忘了飯店名字了,
那天一直逛到很晚我們才離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