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0日 星期三

Rock Creek @Fremont, WA

可能有人會覺得奇怪, 為什麼我這次都沒去吃好吃的?
當然是有啦!
在波特蘭的Walking tour結束後,
我和兒子就去找了一家離Pioneer Courthouse不遠,
又是我和兒子都意見一致的餐廳,
這家餐廳的Happy hour到8點,
我就點了簡單的下酒菜,
任選三樣$14, 可以跟兒子一起share


兒子又另外加點了一份正式的晚餐
 豬排
這家的豬排煎得剛剛好,
不會太老,
旁邊的配菜非常的好吃,
我問了服務生, 結果是非常特殊的菜,
我不知道加拿大有沒有?


雖然波特蘭這餐吃的還算滿意,
但今天這篇要介紹的餐廳是在西雅圖.
要特別感謝表姐帶我們去這家位在Fremont的

去過Fremond至少三次,
但是從來都不知道這條離Fremont Downtown不遠的街道上,
竟然有這麼多餐廳和咖啡廳.

這家RockCreek只有晚上營業,
從4:00~12:00
星期六和星期天則有Brunch (9:00~3:00)


外型並不起眼的餐廳,
坐落在社區型的街道上


走入室內, 餐廳是以原木色系, 走粗曠簡約風

(Photo from RockCreek)


入門領台櫃上裝名片的東西很特別

(photo from RockCreek)


我們點了兩道前菜來Share,
這一道小番茄, 非常的清爽, 很好吃

這道蘆筍, 因為有加醃過的酸豆,
所以略顯鹹了點


另外還點了Oyster,
這家很特別的是他們用冷凍過的鵝卵石來墊底冰鎮.


這道是Hawaii Hamachi,
還不錯


 這道蝦做得不錯,
有點像湯的一道菜

這道是羊排,
只是上面那個芥茉籽味道不太好,
應該建議他們選好一點的來搭

這道是兒子選的,
我忘了是什麼魚,
但是是大的魚,
雖然很厚, 但煎的很嫩,
很好吃!


這是我點的石斑魚,
配上洋蔥,
也非常好吃喔!


這家的甜點只有三種選擇,
我們選了兩種,
一個是小孩很愛, 甜死人不償命的,
棉花糖巧克力慕斯,

另一種則是非點不可,
不點一定會後悔的
這是一種法式的小甜甜圈,
裡面主要是焦糖蘋果加上Ricotta去炸,
真的很好!


吃完離開時,餐廳裡座無虛席,
生意非常的好!



有機會去Fremont或西雅圖的話,
這是一家值得嘗試的餐廳.

RockCreek Seafood & Spirits
4300 Fremont Ave N, Seattle, WA 98103
TEL: 206-557 7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