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7日 星期五

清涼一夏

一波波的熱浪襲向加拿大西岸, 為了讓小朋友消暑, 拿了一百多顆水球讓他們玩.

結果沒幾分鐘, 所有的水球都打光了.  小朋友還必須把四散的汽球屑撿起來.


一面撿還可以一面玩

碎屑也撿了一桶.


此時, Joy姐姐灌了一個大水球, 每個人都搶著要.


擺不平, 只好改玩別的, 來跳彈跳床吧!



結果越跳越熱, Brian哥哥靈機一動, 在底下放灑水器.


這下大家都開心了, 幾個小孩脫了上衣, 在彈跳床上盡情的跳.


還趴著感受水噴上來的清涼!

如果還不過癮, 接下來的"酷"型就有得受了!

 

水管直接淋, 那可是冰的不得了!


連兩歲的小妹妹看了都覺得好玩, 也跑來清涼一下!

就這樣, 兩根水管, 小孩玩了一下午, 一直到吃飯時間才結束!


當天晚上, 來加拿大五十多天的小客人要回家了, 這些朝夕相處的孩子們, 也都一起到機場送行!


別上航空公司準備的單獨旅行辨識牌.


很可愛也很顯眼.


到了說再見的時候了, Sean從剛開始跟Tony的爭執, 到後來跟Tony的相知相惜, 他應該是最捨不得Tony離開的人吧!


Ryan跟Tony的正面爭議不多, 他還一度考慮要不要來送機呢!


Tony跟Patty有很多課都一起上, 但是小男生小女生不願意Hug, 就用擊拳的方式Say good-bye!


被航空公司的人員帶進海關的Tony, 仍頻頻回首, 今晚, 他已經不知用掉幾張衛生紙了, 他說他一定要移民, 可能11月就可以回來了!


 

4 則留言:

  1. 好奇一問,幼童單獨旅行的事情能簡單說明一下嗎?
    如年齡或有特別要要求航空公司的嗎?
    先謝謝囉

    [版主回覆08/19/2012 04:38:50] 
    每個航空公司對UM(Unaccompanied Minor)的年齡要求不太一樣, 但大致上都是會要加費用, 在訂位時就需填同意書和免責書, 並提供抵達地來接的人的資料. 
     
    以下是長榮網站上的UM資料,
    本公司接受年滿5 ~ 12 歲兒童單獨旅行,為了使兒童也能安全順利地單獨旅行,請於訂位之同時告知我們為"單獨旅行的兒童",留下送機及接機親友之聯絡電話,並填寫單獨旅行兒童之資料表,我們將盡力為您安排。

    相關注意事項:
    頭等艙、商務艙及桂冠艙皆僅限一名8歲 ~ 12歲之小孩可單獨搭乘。
    如兒童單獨旅行須轉機,且轉機時間超過4小時以上,須有親友於轉機點自行陪伴照顧此兒童。
    申請單獨旅行之兒童需開立兒童單獨旅行適用票價之機票,或支付相關費用之價差。
    為確保兒童之安全,若同行者未滿十六歲,仍視為單獨旅行之兒童並依相關規定辦理。
    兒童單獨旅行之行程若涉及他航班機,需與各家航空公司聯絡並依其相關規定辦理。


    以中華航空為例:
    華航接受3個月至12歲單獨旅行之兒童。但3個月至5歲之幼童因為須加派空服員照料, 必須在選定班機起飛前5天訂位;5歲至12歲之孩童單獨旅行至少在班機起飛前3天訂位。並且在訂妥機位後到票務櫃檯填寫相關表格及切結書。
    接機人要帶可讓地勤識別身份的ID或護照

    小孩會發給UM吊牌,請不要拿下來以方便辨認

     

    回覆刪除
  2. 回家前再來一回清涼遊戲,樂是樂矣,卻即將分開。
    孩子們總是很容易把剛開始的不愉快或生疏很快的變成好朋友,如果大人們也能這麼單純又熱情的捐棄前嫌,像孩子一樣有顆單純的心該有多好。
    大人和孩子,對離別的感傷畢竟不同。
    [版主回覆08/19/2012 11:45:08]大人跟小孩真的是不同, 要不就不叫大人了!

    回覆刪除
  3. 這種場面最痛苦......
    連我看了都好欣慰,Tony真的成長好多,照片中的他笑的很燦爛很自信..
    不過我也發現Brian像個大人了,而且好帥哦!
    [版主回覆08/19/2012 11:48:02]Brian這半年來開始抽高, 現在已經直追他爸了!

    回覆刪除
  4. 溫哥華那麼熱嗎?我們在台灣熱習慣了,快回去了也快轉涼了吧~

    妳女兒暑假回家,妳一定很開心喔^_^
    [版主回覆08/20/2012 03:56:40]前幾天都31度, 昨天開始變成24度了. 我女兒在七月初就回來了, 只是一直沒空, 到昨天開始, 兒子考完鋼琴, 今天才開始真正Relax啦!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