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Deep Cove (1)


雖然端午節那天才去的Deep Cove, 但是應觀眾要求(一位住在加拿大十多年的朋友和她一位台灣來的訪客), 我們在昨天(星期一)又去了Deep Cove.


在Yahoo的部落格裡, 我從來沒有專門為Deep Cove開闢專欄, 但是心裡一直想這麼做, 可是Deep Cove的美, 是無法言喻的,  唯有親身拜訪, 才能體會的出來.


Deep Cove位於北溫, 一面臨Mt. Seymour, 另一面則是Indian Arm和Burard Inlet.  它是一個小內灣, 被群山包圍著, 所以沒有風浪, 是船隻停泊避風的好地方.  就因為如此, 所以一定要先把心情沉澱下來, 跟大自然心靈合一, 才能領略那份寧靜與典雅.


稍微整理了我曾拍過的Deep Cove, 以不同的季節排列:


春天的Deep Cove, 還隱約看得到山上的雪.



相片中急著跑向水邊的Brian.
 


到了夏天, Deep Cove可熱鬧了, 這裡唯一的一家租Kayak的店總是擠滿了人, 大家都想訂Kayak, 不論是單人的或是雙人的, 大家都喜歡.



他們也開課, 會敎你怎麼划, 及會帶著大家一起划!




秋天時, 兩邊商店前的路樹總是卛先換新衣裝扮自己!




 碼頭也顯出些許的蕭瑟!



講到這個碼頭, 旁邊豎著一個告示牌, 有給人的, 也有給狗的, 給狗的是:


Grrr , bark , woof .


Good dog.


很有趣吧!



冬日的黃昏, 將山邊水面都暈染出一片金黃!


話說小鎮上除了商店外還有一個Culture Centre, 設計得很別緻.



還有兩個人頭造型的水池, 孩子們都喜歡學著這兩個人頭裝模作樣!



來到這裡, 我們總是會到一間小小的義大利店光顧, 這間小店就是



Mario's Cafe..........(待續)



4 則留言:

  1. 是真的很美喔!我也同意喔!
    是個百去不膩的地方難怪
    大鼓姐姐老是動不動就去哪裡!
    [版主回覆06/19/2008 14:34:49]我這回是應觀重要求的嘛!

    回覆刪除
  2. 老外就是幽默!還立個牌子給狗看!
    Deep cove 真的很美,山明水秀、風平浪靜,是個划 kayak 的好地方!
    記得有回去紐西蘭南島的 Milford sound 夜宿船上,黃昏時在灣處下錨,大家泛舟在灣內,好享受的感覺!
    相信在 Deep cove 泛舟應該就是那種感覺,或許更棒!
    [版主回覆06/19/2008 14:36:30]夜宿船上!  好羨慕, 我最喜歡釣魚了!
     

    回覆刪除
  3. 感謝你的分享.
    事實上, 我也去過那裏有五六次之多了, 一則距離住處較近, 二則那裡真的很美, 美的像是明信片上的圖畫; 只可惜, 秋冬沒有去過, 也沒去那家小店. 好幾次, 只是坐在湖邊的座椅上靜靜的沉浸在湖光山色裡.
    你介紹的比較詳細, 而且照片更是精挑細選, 讓大家看了都想一去再去.
    另外特別跟你說抱歉, 廿一日星期六的聚會, 我有特別事情而無法前往. 請代為向格友們問候.
    [版主回覆06/19/2008 14:38:33]啊, 你不能來喔?  大家都很期盼能見到你哎!

    回覆刪除
  4. 我家也有幾篇詳細介紹Deep Cove的貼文
    請也來瞧瞧喔!

    http://blog.sina.com.tw/daiyun
    [版主回覆07/06/2008 07:21:54]嗨KK,
    你介紹的Deep Cove, 我之前就看過了歐!

    回覆刪除

友善列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