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送Andrew回家


Andrew今天要回上海了, 一大早八點整, 把所有小朋友喚醒, 檢查所有該帶的證件、行李, 我們就出發去機場.


 


一路上, 孩子們繼續昏睡, 到了機場每個人都睡眼惺忪的. 



 


到了機場, 氣份開始凝重, 好像大家都知道, 一但進入這裡, 歡樂的Summer Camp就真的結束了!




 


替Andrw辦完UM的手續, 我們在加航的等待區陪Andrew等到登機時間.  等待區有電視, game boy, 報紙, 玩具等設施, 還算是不錯.  而且讓送機的人可以先陪伴UM 的孩童, 而不是像其他航空公司早早就把小孩帶到登機口.




 


時間過得很快, 登機時間轉眼就到了.  加航的工作人員來帶Andrew準備去登機口, 大家都依依不捨, 最難過的是Brian了, 看兩人抱得這麼緊, 這一個月來的革命感情, 讓兩個小孩情同手足!




 


小Ryan為了Andrew, 這天都睡在我們家, 不願回家!




坐上車子 , 其他孩子都跑過去和Andrew合影!




看得出Andrew的心情不好, 有點想哭的樣子!




車子開動, Andrew還頻頻回頭跟我們揮手!




其他孩子也不死心的在後面跟著, 直到跟不上了才停止!




 


Andrew, 下午在White Rock海邊有一場Air Show還記得嗎?  大家幫你去看了.



這場Air Show是由加拿大空軍的Snowbird負責表演.




其中的愛心表演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



炸彈開花也不錯!






不知你平安到家了嗎?


等你到家後再上來看這篇, 就知道Air Show的情況了!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2008夏令營---7/26/2008


7/26/2008  晴



我們夏令營的活動到昨天正式結束, 今天Tianna的媽媽在中午前就來接她了, 小朋友們都依依不捨.



Momo代表跟Tianna相擁道別!  平常她們倆個焦不離孟, 孟不離焦, 現在要分別, 當然是依依不捨!



Good-Bye Tianna!



中午我們帶小朋友去吃ㄧ家很好吃的飲茶, 當作Farewell的午餐!


小朋友看到芙蓉蝦餃都一副肌腸簏簏的樣子.


還有帶子餃.




甘蔗蝦, 另外還有燒賣, 排骨, 鳳爪, 牛肉丸, 鹹水餃.........




吃完飯, 帶孩子們去打Mini Golf.


現在這個Mini Golf弄得很漂亮, 有噴水池, 河流, 花圃, 陽傘.....


總共18洞, 小朋友每洞都記錄桿數, 所以都桿桿計較!


還有模擬的沙坑


Jovi還打個一桿進洞呢!



 







 





Tianna的媽媽知道我們下午要去打Mini Golf, 所以又跑來跟我們會合, 看Tianna多開心啊!




打完球, 我們回家匆匆準備晚餐, 吃過晚餐以後, 我們到English Bay去看國際煙火節. 


小朋友有備而來, 準備了大富翁, 以打發天黑前的等待時光!



還有帶書來, 帶功課來的!





今天是美國隊的表演, 但是不知為什麼他們的煙霧都無法散去, 所以影響後面發射煙火的效果.



煙火結束, 把Jovi和Momo送到Hotel跟他們的父母會合, 夏令營的活動算真正結束了, 結束是為了新的開始而準備, 我們夏令營的活動明年再繼續嘍!



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2008夏令營---7/25/2008


7/25/2008   陰轉晴




 


Ryan昨天做了生平的第一件大事, 那就是在別人家Sleep Over, 看看他和Andrew的睡姿, 頭都靠在一起了, 小朋友都覺得好笑!



經過昨天的休養後, 今天可以再出發了!


我們今天早上決定去採藍莓, 來到了這家以前我們常去的農場, 他們什麼苺都有.




看到藍莓長在小樹叢的樣子嗎?



Tianna和Momo很認真的在摘!



Ya, 摘下的藍莓夠大嗎?



Momo偷吃ㄧ顆,  看這表情, 難道很酸嗎?



男生要加油啦!





不一會兒功夫, 我們女生隊就已經 滿滿一箱了



我們總共摘了大約十來磅, 就匆匆結束摘藍莓的活動, 因為小朋友都急著去做下一個活動-----攀岩.


來到這個室內攀岩場, 結果安安跟翔翔, Tianna的弟弟都到了, 沒想到端端把Joy也接來了.  大家趕緊穿上裝備, 躍躍欲試.


這個室內攀岩是很安全的, 因為每位小朋友身上都會綁著繩仔, 經過一個滑軌, 繩子的另一端綁在教練的身上, 所以不用擔心會掉下來.


首先, 看安安和翔翔兄弟倆比賽, 翔翔比較靈巧, 爬得比較好, 但爬不了幾個就不願再爬, 但安安在鼓勵與加油下, 越爬越好!



教練對其他小朋友說明攀岩的技巧.



接下來是Ryan, 他也是個頭小, 爬起來很輕巧, 所以一下子就爬到頂了 !



看Tiannna和Momo, 不比男生遜色喔!



Shining雖然爬得很快, 但因為他好勝心太強, 所以好幾次她都沒踩到石頭硬是爬上去.



 Brian在旁邊練習區玩倒掛金鉤!



小朋友們輪流爬不同難度的牆, 其中一個爬到頂要下來時完全是懸在半空中的, 然後再由教練控制快慢讓小朋友像玩自由落體一樣的掉下來, 小朋友都很喜歡玩. (下面三張就是這一項的分解動作)







下面這一項的難度是在牆的中間是凸出來的, 所以也不容易爬!







下面這一像是高難度的, 因為越往上牆面越斜.  掉下來也是掛在半空中, 然後教練再把小朋友推動像盪鞦韆一樣丟到墊子上. 









回家車上, 小朋友都一直在討論哪一個好玩 那一個驚險, 希望他們明天手不會酸才好.



 





 



友善列印